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15

        沈巍熟睡的房间里,夜尊正用了隐身的异能待在他身边看着沈巍消瘦了不少的脸庞,心里很不是滋味,或许自己就不该逞一时之快为了气赵云澜说出那一番伤人的话的,而且沈巍也是为了救自己,结果自己却这样伤他。

  现在夜尊知道了,或许那天沈巍对他说的那些话并不只是利用,可是他对沈巍的情感已经不允许自己只把沈巍当哥哥了,可是沈巍对自己又没有那种感情,与其让三个人都得不到幸福还不如自己把这份感情藏在心底成全沈巍和赵云澜。

  夜尊本想用指尖戳戳沈巍的脸,可是却因为用异能隐了身的原因穿过去了,原来现在自己连碰他一下都成了奢望,可是夜尊决定要走了,回到地星找到治好沈巍眼睛的方法就再也不回来了,而且自己也不打算再去跟沈巍解释什么了,让他恨着自己也好,反正往后也不用相见了,恨便恨了吧。

  转身看了沈巍一眼就瞬移回了地星,埋头翻阅起自己从未看过的一些古籍,可是却没找到治好沈巍的法子,只好寻来了摄政官老头。

  “老头,我问你,你可知道沈巍的眼睛,如何?”

  老头一听心脏都紧成了一块,完了,夜尊要找自己算账了。

  “禀大人,黑袍使大人的眼睛下官确实,确实是知道,下官一时手误这才……,不过大人看在下官也算是救了大人您的性命的份上饶了小佬儿一次吧。”

  摄政官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身子都抖成了筛子,生怕下一秒自己的小命就丢了。

  “什么?手误?可是赵云澜不是说是沈巍用自己的眼睛替我换了长生不灭的异能?”

  夜尊腾的一下从椅子站了起来,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个赵云澜,竟然敢骗我!

  “禀,禀大人,其实一开始是赵令主自己想,想用自己的眼睛替您来换这长生不灭的异能的,可是最后的时候黑袍大人突然闯了进来替赵令主挡了下来,下官这才伤了黑袍大人的眼睛啊。”

  老头吓得话都说不利落了,心里不住的盘算着如果躲过这一劫决对得退休,太吓人了。

  “什么?赵云澜?他怎么可能想用自己的眼睛来我给我换命?”

  夜尊一时间满脑子都是疑问,赵云澜不是应该想自己去死的吗?怎么可能去给自己续命?圣男病?

  “禀大人,据下管了解的情况,是大人您昏迷不醒,黑袍大人建立了生命链接却不见效果,而赵令主看着黑袍大人如此执着于心不忍这才瞒着黑袍大人召唤了小佬儿我查阅的此法为您续命,可没成想最后还是黑袍大人自己为您牺牲了双眼。”

  夜尊听完用异能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里果然有沈巍建立的生命链接,只是因为沈巍并无能量维持的原因存在感极其微弱,导致自己之前并未发现。

  可是当自己刚想用链接感知一下沈巍的情况的时候链接却一下被切断了,是沈巍切断了他们之间的链接,这下夜尊更不淡定了,来不及交代就直接奔去了海星。

  “赵云澜!你给我出来!”

  赵云澜正端着给沈巍做好的饭准备去给沈巍送过去,可是却被夜尊一嗓子吓得一激灵一盘菜撒了一半。

  翻了个白眼只好先去门口见夜尊了。

  “干嘛那么大声?找到方法了?”

  赵云澜围裙都没来的及解下来就出去了,还挺像个良家妇男的样子。

  “我且问你,你为什么自作主张让摄政官帮你给我换异能?如果不是你,沈巍根本就不知道这回事,说不定他的眼睛现在还是好好的!”

  夜尊真的是觉的委屈,自己堂堂鬼王竟然还得劳烦一个凡人去救,真是岂有此理!

  “那我就眼睁睁看着你死?眼睁睁看着沈巍为了你食不下咽,日渐憔悴?你知不知道你昏迷的那些日子里他一个好觉也没睡过,成天守在你身边,我是怕你死了他坚持不下去才决定帮他替你续命。”

  “我,我……”

  夜尊一时语塞,他竟不知道在沈巍心中他竟是如此重要的。

  “你什么你?你说的对,如果不是我沈巍或许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方法,可是就算不是我他也会想尽办法去救你的!你知道昨天我看到他心口的位置七横八错的那些伤口,我才知道他瞒着我渡了心头血给你,我才知道他为什么憔悴的如此厉害,他甚至没有足够的能量去让伤口愈合,只是怕我发现才勉强掩盖住了血味而已,夜尊,我庆幸我的决定,才没让沈巍从这个世界彻底上消失!”

  赵云澜那天见沈巍疼得冒着冷汗偷偷换药才发现的沈巍的伤口,当时觉的沈巍真的是傻,可是沈巍却告诉他,自己舍不得夜尊死,毕竟是自己的亲弟弟,就算用自己的命去换也值得,他再也不能像小时候那些弄丢自己的弟弟了。

  “不行,我要见他!现在就要见他!他现在很不好,我要去救他!”

  刚刚夜尊发现沈巍切断了生命链接后就趁来的路上又用双生子的感应去感应他,可是却发现此刻的沈巍情况不太好,本以为是自己太敏感出现得错觉,可是赵云澜竟然说他为自己取了心头血,那,现在看来,不是错觉……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