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13

  赵云澜的醒给了沈巍很大的安慰,可是他却依旧守在夜尊那里,不顾自己越来越苍白的脸色,一声一声的唤着夜尊,希望他醒过来……

  “沈巍!你看看你自己都什么样子了?你就不能好好睡一觉,让自己休息一下吗?最起码好好吃顿饭,你这样会受不了的。”

  赵云澜自醒过来也有一周了,天天看到沈巍这样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觉的自己都快被逼疯了。

  “云澜,我一闭上眼睛全是夜尊,全是他哭的样子,他告诉我,他不想自己一个人了,他告诉我,他想我了,他告诉我,他好疼。”

  沈巍再也忍不住了,握着夜尊有些冰冷的手掉下泪来,他怕夜尊醒不过来,自己欠了他那么多,怎么可以再欠他一条命!

  可是自己用尽了所有的办法都没法让夜尊醒过来,他偷偷的瞒着赵云澜取了心头血喂给夜尊也只是帮他吊着一口气而已,可万一有一天自己撑不下去了,心头血没了,夜尊岂不是也……

  赵云澜把沈巍紧紧搂在怀里,既然你真的那么在乎他,我帮你……

  摄政官把那本厚厚的书呈给赵云澜的时候清楚的替赵云澜指出了地星人的续命之法,不是长生晷,不用牺牲寿命来换,而且要人身上最珍贵的一样东西来替被续命之人换来永生不灭的技能。

  沈巍,夜尊是为了救我,所以,我决定了,我来替他换取技能。

  赵云澜下定决心替夜尊换取长生的技能了,但他还想好好看看沈巍,大庆,小郭,林静,祝红,老楚他们,他还想看看特调处……

  “沈教授,我想吃你做的饭了……”

  沈巍对赵云澜一向是有求必应的,然后就着赵云澜买回来的食材做了一顿晚餐。

  赵云澜这次一改之前的狼吞虎咽,吃的特别仔细,虽然觉的沈巍的手艺没有之前的好,但他还是一点不剩的全吃完了。

  “沈巍,来喝口水吧。”

  吃完饭赵云澜给坐在沙发上的沈巍递了一杯水,然后看着沈巍毫无防备的喝光,之后倒在了沙发上。

  他怕沈巍知道真相,他怕沈巍自责,更怕沈巍会为了他和夜尊自已做出牺牲的选择,他舍不得,他想过了,这双眼睛是沈巍费劲千辛万苦才治好的,那么它就是他身上最珍贵得东西,用它来换夜尊的命,值得。

  摄政官再次回来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赵云澜的决定了。

  “令主,想好了吗?”

  “眼睛,用眼睛换夜尊长生不灭。”

  赵云澜看了一眼夜尊和沈巍生的一模一样的那张脸,希望你醒来能好好的待你的兄长……

  摄政官摇了摇头,叹了一声气,便准备施法。

  “令主,那小佬儿就对不住了!”

  可当黑能量扯向赵云澜的眼睛时,门被突然打开,是沈巍,他迅速挡在了赵云澜身前,摄政官来不及收回的黑能量丝便直直的冲向了一点准备都没有的沈巍……

  ”啊!”

  视力突然被异能强行剥夺的疼让沈巍惨叫了一声,随即便软软的倒了下去。

  “小巍!”

  赵云澜眼睁睁的看着沈巍倒在地上,像两年前那样,而自己还是又无能为力,又心如刀绞,他不懂自己明明让他喝了那杯添了过量安眠药的水,怎么会这样。

  可他忘了沈巍是黑袍使了,人类的安眠药,怎么可能对黑袍使有效,就算是因为沈巍没有能量起了一会作用,可是到底还是微不足道的。

  “快,老头,你快给他还回去!赶紧还回去!我求你了!老头,我求你了,把眼睛还给他吧。”

  赵云澜颤抖着把疼晕过去的沈巍揽在怀里,用几乎是命令的语气央求着摄政官把沈巍的眼睛还给沈巍。

  “令主,对不住,小佬儿无能为力,黑袍大人的眼睛还在,只是往后这眼睛就算废了。”

  摄政官拱手,趁着赵云澜还没想起来找自己算账的这个空档溜走了。

  “废了,废……废了?”

  赵云澜将怀里的沈巍又搂紧了几分。

  “对不起,沈巍,对不起。”

  他想起那个眼里有过星辰大海的沈巍,想起沈巍眼角带笑看着他的模样,可以往后这双眼睛里再也不会有光了,他再也看不到那个眉眼带笑的沈巍了……

(对不起宝贝儿们,昨天更文更的太晚,睡意朦胧之间就直接发漏了一章,直到现在才发现,所以现在给你们补上,经常智商不在线,习惯就好,不要打我,要打也别打脸😜)

  

  

  

评论(1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