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14

         当夜尊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沈巍闭着眼睛躺在旁边空着的沙发上,而赵云澜就坐在椅子上紧紧的抓着沈巍的手一遍遍的喊着“自己错了”。

  “赵云澜?沈巍怎么了?”

  夜尊决的自己整个人都变强大了好多,就算是救赵云澜之前自己都没有这么强大的能量,难道是自己误打误撞吞噬了镇魂灯里的能量?可沈巍跟赵云澜他俩在干嘛?守在自己床前“秀恩爱”?

  “夜尊,你救救沈巍,快点,救救他吧。”

  赵云澜觉的自己已经失去了理智,现在的他只要能救沈巍让他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

  “赵云澜!你最好说清楚,沈巍他怎么了?就算他是被镇魂灯火烧伤可是你都醒过来了,他怎么可能有事?除非是因为救你!”

  夜尊几乎是用揪的抓着赵云澜的衣领把他从地上拽了起来,眼底的愤怒像是烈火一般几乎要将赵云澜吞噬了。

  “夜尊,你以为你是怎么醒过来的?是沈巍用眼睛把你的命换回来的!所以你现在必须救他!”

  赵云澜反手一把抓住夜尊的衣领,朝夜尊大吼着,他不想让沈巍为这个人牺牲,就算这个人是沈巍的亲弟弟。

  “什么?!难怪……”

  夜尊紧紧的皱起了眉,望向沈巍,明明自己都说过不要他了,赵云澜也救出来了,可是为什么他还……

  “夜尊,我不管,你必须救他!我不管,你不救他我就,我就,我就不让你走了!”

  赵云澜看到夜尊一脸欲言又止还磨磨唧唧的样子肺都要气炸了,气的都语无伦次了。

  夜尊松了赵云澜的领口,往前走了走,其实他是想离沈巍近一点,看看沈巍怎么样了,可是却被赵云澜一下抱住了大腿,导致自己差点摔在沈巍身上。

  “赵云澜!你干什么!”

  夜尊眼疾手快一把握住了沙发的扶手才避免自己压到沈巍。低头看着大型挂件一样的赵云澜,头都炸了,难道沈巍喜欢智商低下的人?

  “不许走!虽然我打不过你,但是今天不管说什么你也得救他,他那么明月清风的,心怀天下的人,不能瞎!”

  夜尊低着头看着赵云澜一脸严肃的模样,不由得好笑起来,明月清风?心怀天下?可终究不也是他的哥哥吗?而自己就是十恶不赦,就该天诛地灭?

  “哈,你说的对!他是明月清风,心怀天下,我夜尊也不需要他救!他甘心救我,那么他就该瞎!”

  “夜尊!你他妈不是人!你就是个畜牲!他是你哥哥!你怎么可以不救他!”

  赵云澜被夜尊气的气血上涌,一把抓住夜尊的衣领把他按到了墙上,挥过拳头就想把夜尊打成猪头,但是却被沈巍从沙发上掉下来的声音打断了。

  “沈巍!”

  “沈巍!”

  夜尊本想去扶沈巍的,却被赵云澜抢先了,沈巍扶着赵云澜的小臂站起来,露出了一个极其勉强的笑容,安慰着身边的人。

  沈巍习惯性的拍了拍赵云澜的手以示安慰,原本想上前问一问夜尊的,可是满脑子都是他的那句“他该瞎”,他似乎做不到不在乎,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去较真,因为这些都是自己自愿去做的,又或许他说的是对的,或许这真的是自己欠了他的吧。

  赵云澜见沈巍不说话也猜到了他是听到夜尊的那一番话了,可他向来是个粗人,并不知道怎么去安慰沈巍,只好慢慢的扶着他坐在了沙发上。

  “呃……云澜,我想睡一会,可以吗?”

  此刻的沈巍被漫天的黑包裹着,一丝光线都没有,强烈的不适之外心脏的地方也像是空了一块的样子,难受的不成样子。

  “好,我陪你。”

  赵云澜不放心沈巍自己一个人,就像当初自己瞎了,沈巍不放心自己一样。

  “不用了,我一个人习惯了。”

  沈巍把自己的胳膊从赵云澜的手中抽出来,他现在就是一个累赘,他不想再麻烦任何人了,包括赵云澜。

  沈巍安静的躺好,他看不见的世界里赵云澜的眼眶都红了,夜尊正犹豫着要不要去跟沈巍说句话哄哄沈巍,可是沈巍好像已经睡着了,在沈巍平稳的呼吸声中他只好跟着赵云澜一起走出了房间,刚一出门就被赵云澜按在了墙上,而且那人还一副“不打死你我就不姓赵的表情”,看的夜尊一阵头疼。

  “赵云澜,你觉得你能打过我吗?”

  夜尊轻蔑的笑了一声,任由这个没有丝毫能量的凡人抓着他,他倒是想看看这个凡人能为沈巍做到什么地步。

  “是,我打不过你,可是现在只有你能治沈巍的眼睛,就算没有希望,我也不会放弃。”

  赵云澜不敢松手,生怕自己一松手夜尊就消失了,像两年前他就是用这样的手段把特调处的众人玩的团团转的。

  “不放弃?就像当初沈巍对你做的那样?为你下跪,为你建立了生命链接?可是你呢?你就算不放弃,又能做什么?”

  “下跪?”

  赵云澜皱眉,他根本不知道这回事。

  “对!当初你瞎了的时候沈巍在雨中跪了一夜去求那个医生给你治眼睛,可见他对你的情谊多深。”

  夜尊把自己的衣领从已经呆掉的赵云澜手中解救了出来,可下一秒赵云澜就跪在了自己面前。

  “如果我跪下求你,你可以治好的他的话,跪多久我都愿意。”

  赵云澜从来都不知道沈巍替他下跪的事情,但是今天,他一定得让夜尊治好沈巍,别说下跪,就算当牛做马都行。

  “呵,给我下跪?我干嘛让你给我下跪?我又不需要。”

  “夜尊!算我赵云澜求你了,你要什么你说!只要我赵云澜能做到。”

  夜尊转身要走却被赵云澜叫住了,他停下脚步,蹲在了依旧跪在原地的赵云澜面前,用手按了按他的肩膀,低着头苦笑了一下。

  “赵云澜,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你吗?其实不是讨厌你,而且讨厌你把沈巍从我身边抢走了!他是我的哥哥,可是为了你他却可以与我为敌,凭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所以发誓只要我从天柱出来就一定要报复你们,可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想治好他,然后让他留在你身边,留在海星,和你一起。”

  夜尊头一次觉的,可能沈巍这么做是因为赵云澜值得他这样,毕竟喜欢一个人喜欢的认真了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的,就像现在,他可以为了沈巍放弃自己的喜欢。

  “好,我答应你,我们会照顾好他,只要你把他的眼睛治好,不管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

  赵云澜松了一口气,沈巍的眼睛,有救了。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