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16

  赵云澜和夜尊一起闯进了沈巍睡觉的房间,发现原本在床上睡觉的沈巍现在胸口正流着血躺在地上。

  “沈巍,你怎么样?”

  夜尊急忙跑过去把沈巍抱到了床上,给他修复着伤口。

  而赵云澜气极了的样子一拳打在门框上,自己为什么没看好他呢?幸好夜尊来的及时。

  赵云澜不用问都知道怎么回事,沈巍额头上的淤青和桌角上还未干涩的血迹都在提醒着赵云澜自己刚刚差点又失去这个人。

  没有生命链接拖累的沈巍这次在夜尊输送的黑能量的帮助下恢复的明显比往常快了许多。

  只是沈巍好像累极了的样子,又沉沉的睡去。

  临近傍晚,日薄西山时沈巍才醒了过来,只是他看不到自然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沈巍你怎么样?”

  见沈巍意识恢复清明赵云澜赶紧上前问了一句,生怕他还有哪里不好。

  “云澜,我没事,刚刚摔倒了,慌乱下急忙切断了生命链接,怕殃及到小夜。只是没了链接我好像还变厉害了一点,伤口都不疼了。”

  赵云澜看了一眼沈巍被修复的还只有一点点伤痕和血痕的伤口又看了看躲在一旁不出声的夜尊嘴角染上了一丝不怀好意的迷之微笑。

  “咳,那个沈巍,夜尊那个臭小子那么对你,你干嘛还那么在乎他?要是我等眼睛好了之后一定胖揍他一顿,替自己出气。”

  夜尊顿时神情紧张起来,也不知为何,他特别怕从沈巍嘴里听到那些有关对自己生气的字眼,他怕惹的沈巍真的生了气,又怕惹的沈巍伤心,可是也觉得自己的所做所为确实该打。

  “呃,云澜,我想与你说些事情。”

  沈巍往前倾了倾身子,握住了赵云澜的手腕,虽然嘴上还未说什么耳朵已经染上了薄红,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他格外的纯情……

  “嗯?你说。”

  赵云澜歪头看了一眼夜尊,他正死死盯着沈巍握着自己的那只手,一副沈巍背叛了自己的模样,气鼓鼓的,于是故意咧嘴朝他得意的笑了一下才回答了沈巍。

  “就是,就是,就小夜之前说,他说,他说我与你。”

  沈巍这一句话说的稀碎,大有呼吸不畅的前兆。

  而夜尊这边心底何等委屈,原本觉的沈巍会生气会跟赵云澜抱怨自己,没想到竟连提都不提了,看来是连在乎都不在乎了,不过看沈巍这架势是要表白了,可是自己还没正式说把他让给赵云澜呢,他沈巍怎的可以如此的急不可耐?

  赵云澜笑的有点乐不可支,但又不好出声,生生把自己憋的呛了一口,这一咳却是把沈巍吓了一跳,他以为赵云澜不好意思了,又觉得可能是赵云澜误会自己的意思了,一张脸彻底的红到了脖子底,慌忙松开了赵云澜的手腕。

  “咳咳咳,没事没事,沈巍你,你继续,反正这里就我们两个人,你有事就说。”

  赵云澜在夜尊危险的注视下不要命的握住了沈巍的手腕,意识他继续说,可是却被沈巍在下一秒就避开了,赵云澜也只好把自己的手收了回来。

  “就是,就是小夜之前说我与你,他说我与你是,是那种关系,我,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想。”

  这次沈巍的脸更加爆红,而夜尊气的差点背过气去,怎么连告白都磕巴成这样?竟还把自己搬出来当借口,真是没有一点鬼王哥哥的气势,太给自己丢人了!

     “我,我想,那小巍你怎么想的?是不是真的像夜尊说的那样,对我有那种心思?”

  赵云澜也不晓得夜尊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怎么会有这种想法,难怪之前说什么让沈巍留在海星和自己一起的话,可是现在自己也不知道沈巍的意思,也不好直接拒了,那依照沈巍的性子定是这辈子也不好意思再见自己了,可是又不能接受,万一沈巍不是那个意思,自己还得平白被这兄弟俩误会,可就真的洗不清了,万全之策就是逼着沈巍先开口。

  “我,我自然是没有的,而且我知道你也没有对不对?那你帮我劝劝小夜吧,你跟他说清楚,就说你对我没有那种心思,你就跟他说你把我这个累赘赶出来了,让他把我接回去吧,我想他了。”

  赵云澜眼瞅着沈巍的衣角都快被他自己抠坏了,于是一把握住沈巍抠着衣角的手,眼瞅着笑的都快合不拢嘴的夜尊对沈巍提出了一个能把沈巍羞死的问题。

  宝贝儿怎么知道我对你没有那种心思?万一我有呢?宝贝儿就这么拒绝了我,我该伤心了。”

  沈巍的脸又不出所料的直接爆红到了脖子,连忙抽出自己的手来,一副被逼良为娼的样子,低着头脑子乱成一片,语言都组织不好的拒绝着赵云澜。

  “我,我……云澜,我……”

  “赵云澜!他都说了,他不喜欢你!你可以死心了!”

  沈巍我了半天还没我出个所以然就被夜尊吓了一跳。

  “夜,夜夜尊?”

  反应过来的沈巍直接一副要哭的样子,把自己当鸵鸟埋进了被子里。

  而夜尊一副幸福来的太突然的白痴样笑的大白牙都露了出来。

  “你这是做什么?可别把自己闷坏了。”

  夜尊说着动手把沈巍包在自己脑袋上的被子扯了下来,可是沈巍却是丝毫未动,继续窝在那里尽力的演绎着“我才不要理你们这两个坏人”的绝情。

  “小巍,我逗你玩呢,你别担心。”

  赵云澜用了蛮力拉着沈巍坐了起来。

  “你们,你们故意的,欺负我眼睛看不到,就套我的话,我眼睛看不到,你们还如此对我,真是岂有此理。”

  沈巍委屈的直要掉下泪来,一双大眼睛红红的眨呀眨的看的赵云澜一阵头疼。

  “小巍,小巍我错了,你你别哭,我下次再也不欺负你了,好不好?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我保证。”

  赵云澜拉过沈巍的手,看着沈巍虽然没有焦点却红的要掉泪的眼睛心慌的不行,自己最看不得别人这个样子,而今天还是平时那么一本正经的沈教授。

  “赵云澜,你放手!沈巍都说了不喜欢你了,你怎么还厚颜无耻的拉着他?”

  夜尊直接动手把赵云澜的咸猪手从沈巍的手上给扒拉下去了。

  “你小子现在知道他不喜欢我了?当初是谁说让他留在我身边跟我一起,唔。”

  赵云澜话还没说完就被夜尊一把捂住了嘴巴,气的赵云澜直瞪眼。

  “小夜,你,你当真与他这样说过?你当真不要我了,算了,我早该知道你说的那些并非玩笑话的,可惜我还不愿死心。”

  沈巍说着真的掉下泪来,心中感慨着自己竟如此不知好歹,人家夜尊早就嫌弃自己,可自己竟还想着回到他身边。

   夜尊看见沈巍掉泪直接慌了,手忙脚乱想替他擦掉,可是手还没碰到沈巍,那眼泪就被沈巍自己一把抹去了。

  “不,不是,小巍,你,你别哭啊,夜尊你还不赶紧哄哄你哥!”

  赵云澜冲着夜尊挤眉眨眼,盼着他快点开窍。

  “那个,我当时以为……”

  夜尊也不知自己脑袋错了哪根筋,竟然伸手去揉了揉沈巍的发顶,结果刚开口,沈巍就往下一躺,直接开口赶人。

  “你们都走吧,我困了,要先睡了。”

(考完钢琴就来给宝贝儿们更新啦,最近要做金丝画,发的都是库存,更的不快,宝贝儿们见谅😊)

  

  

  

  

  

  

  

  

评论(2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