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17

  沈巍紧紧闭上了还往外落着“金豆豆”的眸子,可是“豆豆”们还是顺着长睫滑到了鬓角里,干脆抬起小臂盖起了眼睛,抿着唇角用牙死死的咬住,再不许自己如此丢人了。

  “小巍,你别这样,我帮你打夜尊好不好?”

  赵云澜本想安慰安慰沈巍的,可是却引得床上原本紧咬牙关不吭声的沈巍再次赶人。

  “云澜,你出去吧,好不好?让我自己待一会。”

  沈巍抽噎着,浓浓的鼻音像是重感冒了一般,赵云澜这次到底是没忍心再张嘴,他了解沈巍是什么样的人,平日里绝不会轻易示软,更何况是当着他们的面哭,他也知道这人这次真的是被伤的狠了。

  “嗯,那你有事就叫我,别再伤着自己了。”

  算了,让他一个人静静也好,赵云澜这样想着,拉着夜尊出了房间。

  沈巍听到关门的声音再也压不住了,号啕大哭了起来。

  “夜尊,你为什么不要我!你怎么能把我送给别人?他又不喜欢我,你个傻子!夜尊,既然你不要我,我就再也不会回去了,我要去一个离你足够远的的地方,此生不见罢了。”

  可他知道,自己说着放下,却终究还是学不会说走就走的,但既然抓不住,那就放你走吧,他又不在乎自己,自己又有什么理由让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留下呢?自己这满心的期待,却是被人当成笑话一般,既然如此,自由和潇洒我全都还你,但你一定别辜负我给你的这份快乐。

  沈巍不知道的是这些被门口的赵云澜和夜尊两个不怕事大的家伙听了个一清二楚。

  “夜尊,小巍他,你就不能哄哄他吗?明明你刚才都快急疯了的模样,怎么到了他面前就……”

  赵云澜孜孜不倦的教训着,夜尊难得一改平日里嚣张跋扈的混蛋模样垂首听着,还时不时的小心翼翼的抬头用那双大眼睛无辜的看两眼赵云澜,弄的赵云澜都有点不忍心了。

  “看我干嘛?想让我帮你?”

  赵云澜停了教诲的语气,他倒是想看看这个小兔崽子到底想干嘛?

  “不是不是,我是看着你长的确实不如我好看,而且也不是很聪明,他不喜欢你也是有道理的。”

  赵云澜差点没被气吐血!老子哪里不好看了?哪里不聪明了?夜尊你这个小兔崽子真的是,活该被关在柱子里一万年!

  “夜尊!你没听小巍说什么吗?他要走了!你!哎呦我去!你倒是去哄哄他呀。”

  赵云澜忍住了踢夜尊屁股的欲望一脚踹在了地板上,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看的夜尊笑出了声。

  “放心,他就是说气话罢了,他舍不得我的。”

  说罢就转身走到客厅的沙发那里一屁股坐下,心情颇好,虽然沈巍哭的挺凶,但那正好说明他在乎自己,而且他也不喜欢赵云澜,这真是个极好的好消息。

  “赵云澜,我饿了,有没有吃的?”

  赵云澜深吸一口气,一边用自己被气的残缺不全的理智劝告着自己,‘不要生气,自己打不过他。’一边露出一个及其勉强的微笑,缓缓的吐出了两个字。

  “没有!”

  卧室中,床上的人哭的头皮和指尖都是麻的,整张脸都是汗津津的,被汗打湿的发丝耷拉下来几缕把哭的红肿了的眼睛遮了大半,看起来可怜极了。

  突然强烈的呕吐感自胃中翻腾而起,沈巍来不及反应就吐了出来,那是赵云澜为自己熬的医治心头血伤口的中药,喝的时候就颇为费力,现下又被吐了出来,更是散漫出中药浓浓的苦味,让沈巍痛苦极了。

  “呕,咳咳,咳……咳咳,呕。”

  苦涩的药汁止不住的从胃中涌了出来,呛得沈巍止不住的咳,像是要把心肺咳出来一般。

  赵云澜听到声音立马跑了进来,把俯身在床边吐个不止快栽下床去的沈巍扶了起来。

  “小巍,你怎么样?”

  夜尊赶到门口的时候沈巍正被赵云澜半揽在怀里,嘴角黑黑的药汁还未擦净,与汗混在了一起顺着沈巍的下巴流到了睡衣宽大的领口中。

  “疼,赵云澜,我疼。”

  沈巍似是累极了模样吐出了几个字来,惹的赵云澜和夜尊一阵心疼。

  “哪里疼?”

  夜尊和赵云澜第一次那么有默契的异口同声的关心着沈巍。

  “头,好疼,呃,我头疼。”

  沈巍抱着头从赵云澜怀里栽回到了床上,两条腿胡乱的蹬着,身子也滚了几个圈,把原本还算平整的床单弄的凌乱不堪了。

  “啊哈,别疼了,不要,不要疼了。”

  夜尊见沈巍疼得厉害连忙用黑能量给医治了起来,赵云澜用手按住了沈巍抱住头的手,以便夜尊黑能量的输送。

  好在黑能量的效果立竿见影,沈巍痛苦渐渐的轻了,然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怎么会又头疼?而且这次怎么会这么厉害?”

  赵云澜处理了一下沈巍嘴角的药汁,摸了摸沈巍的额头,可并未发烧。

  “什么叫又?他经常这样头疼的吗?”

  夜尊有用异能让床铺变回了一如往日的平整,以便沈巍睡得舒服些,可听了赵云澜的话不禁皱紧了眉头,他的身体什么时候差成这样?

  “对,自从没了视力经常头疼,只是之前几次都是只见他疼到皱眉睡过也就没什么大碍了,可今天这样厉害还是头次。”

  夜尊抬起沈巍的手放在脸旁,凉凉的,清冽的属于地星的冷香,冷香夹杂了些许中药的味道让夜尊感到莫名的舒服,可是他从未想过,沈巍竟一直承受着这种痛苦,而且还都是为了自己。

  “对了,药!你可知道你们人类的药有些却是我们鬼族不能服用的?更何况他从异能觉醒就再也不用服药来医治自己了,而现在你日日给他服药,也难怪他会头疼。”

  赵云澜倒是从未想过是这些药的问题,他只是看沈巍胸口的伤口太过骇人想着替他医治罢了。

  “可是你替他医治之前他伤口也是疼得厉害的,要不是这些药,沈巍都得疼死。”

  夜尊把沈巍的手放进被里,又给他输送了些许黑能量,其实也怪不得赵云澜,他也确实是不知道这些事情,其实鬼族没了能量也是肉体凡胎的,沈巍这万年来都有黑能量护身,如今不但没了能量又受了重伤,难怪疼得受不住。

  “这就是了,大抵是我今天替他医好了伤口药效无处发作才引的他如此头疼的,现在我输了些能量给他,往后你也不必给他服药了,免得他再受此折磨。”

  赵云澜终于清理好了沈巍吐出的中药,望着夜尊深深叹了口气,摇摇头也不再说话了。

  而夜尊最受不了的就是别人明明有话说却不开口的样子,最是磨人。

  “有话就说!”

  “你明明关心他的,怎么就是不说与他听呢?要是他知道你的心思,说不定高兴成什么样呢?可你呢?正事不说,屁话一大堆。”

   夜尊:“……”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