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5

  夜尊头疼的坐在床边,正如昨天以前那样,带着想让沈巍醒来可又因不知如何面对而想让他多睡一会的心思守着沈巍。

  “云澜!”

  夜尊冷笑一声看着这个又一次在梦中都忘不掉赵云澜的人。

  “又是,赵云澜,呵,大人还真是……痴情啊。”

  夜尊转身要走却被沈巍叫住。

  “他,在哪?我……他在哪啊?”

  沈巍笃定自己猜的每错,地星的改变,以及那盏被点亮的镇魂灯,自己没受攻击却毫无预兆的晕倒,如果不是赵云澜,他想不出第二个人。

  “大人不是已经猜到了吗?没错,镇魂灯,他啊,还真的是跟你一样狗屁又自大!生生的拿自己的魂魄祭了灯,不过除了你之前的那群老朋友,没一个人知道,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拜托一个地星人替他活下去!曾经的他多厌恶地星啊?现在却拜托一个地星人替他活下去!你们为了打败我,还真是……”

  夜尊觉的自己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可是他真的是委屈,自己不过是生气发发脾气顺便想改变一下这个世界而已,又有何德何能让自己的哥哥包括赵云澜这么做呢?

  “不是!他不是为了打败你,他是,为了海星和地星,打败你比起海星和地星的和平来说,真的不重要,所以,你能不能带我去见他?”

  沈巍起身走到夜尊跟前,手刚碰到夜尊的袖子就被夜尊甩开了。

  “见他?凭什么?再说了?大人想怎么见他?赵云澜?还是那个替他活下去的地星人!”

  “夜尊,我……我想见赵云澜,我要救他。”

  沈巍的语气很轻,但是坚定的不容任何人质疑。

  “呵,凭什么呢?我带你去见他,然后呢?又是我自己一个人守着这里,或许,这世间我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在大不敬之地,被人带走毒打,一个人被强行唤醒异能,结果,我,我刚见到我心心念念了这么多年的哥哥的时候……却,却被你因为一个外人,关在天柱里一万年,你知道这一万年我为什么没出来吗?”

  夜尊背过身去,他不想让沈巍看到自己的眼泪,他不想让沈巍看不起他。

  “弟弟,我……”

  “住嘴!你……你不是,不是哥哥,我也不是一万年前那个小鬼了,再也不是了。一万年,我想的很清楚,或许这世间根本没有人对不起我,或许我本就是多余,可是在你出现的那一天,我就忍不住的想要出来,想要看着你失去自己在乎的一切!沈巍,沈巍,我……再也不是那个被哥哥疼爱,有哥哥照顾的小鬼了,我现在……是一个大魔头,我差点毁了地星和海星,我……不是你的弟弟,你也……不是哥哥了。”

  是啊,或许自己本是多余,如果,万年之前没有自己的存在,或许沈巍跟昆仑真的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

  “不是的,弟弟……”

  “我说了让你住嘴!你不是,不是!”

  沈巍看着夜尊头也不回的冲出门去,解释的话还在口中来不及咽下,却也没人想听了。

  他从来都不知道弟弟会被别人抓走,他一直以为弟弟是被当初那个推他的人带走丢掉然后病重死掉了,他也从来都没有想过弟弟的头发为什么会变白,细想两年前那场大战的那段时间,他们好像都没有好好说过话,除了在那场梦里,弟弟哭着埋怨自己弄丢了他之外他好像都不知道为什么夜尊对他的恨如此至深。

  可是,现在也没有解释的机会了,因为那场大战已经发生了,太多无辜的人替自己承受了本该自己承受的后果,他们失去的生命永远都不可能回来了。

  是啊,解释什么呢?难道不是自己弄丢了他吗?难道不是自己没去找过他吗?难道当时不是自己没抓住他害他被锁了一万年吗?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但是云澜,必须救,哪怕是拿自己去换。

  他不能让赵云澜也像那些失去生命的人一样替自己牺牲。

  夜尊在想为什么沈巍会那么看重赵云澜,他可知道去镇魂灯里捞出一个镇灯之人对于他和沈巍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可是到了最后夜尊还是决定帮沈巍把赵云澜救出来,因为自己那么喜欢他,怎么舍得他失望呢?

  “沈巍,我喜欢你……”

  可是他却不敢当着沈巍的面说,他决定把这份喜欢藏在心底,永远都不让沈巍知道,不然他就该更讨厌自己了。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