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4

  夜尊是被冻醒的,坐起来看着那个死死把被子护在自己怀里导致两人没有被子盖的某人满脸黑线。

  “把被子给我!你打不过我就打算冻死我吗?”夜尊使劲把被子从沈巍怀里扯了出来。

  “你干嘛抢我被子?”睡懵了的沈巍下意识的要抢回自己的被子,于是想也没想一巴掌拍在了夜尊扯着被子的手上。

  “嘿,你还敢打我?”夜尊放开被子狠狠的盯住沈巍。

  此时沈巍也完全醒了过来,认清了眼下这糟糕的情况就想往床下逃,可是脚未沾地就又被夜尊扯了回来。

  “你现在待在天柱里,出不去的,但是只要你听话一点,我就带你出去。”

  “天柱?你把我关在天柱里啦?”沈巍听完夜尊的话满脸失望,不知道自己到哪天才能有幸让夜尊把他带出天柱。

  “才不是,我才不像你,不讲道理的把我关在这里一万年。”夜尊把原本紧紧攥在手里的被子扔在床的另一侧,抱着胳膊翻白眼对着沈巍。                                                  

  “我,我。”沈巍听到夜尊这话心里难受的紧,可是“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只好老老实实的把头低了下去,也不再提出去的事了。

  “算了算了,不玩了不玩了,那你说你会听我的话吗?你要是真的听话我就带你出去。”夜尊看着沈巍不经逗的样子,无趣的很。

  “那我听话你带我出去吧。”沈巍一双眼睛认真的盯着夜尊一刻也没犹豫的一口答应了下来,反正该失去的和不该失去的全都失去了,所以并不怕了。

  “这么痛快?好吧,我带你出去。”夜尊说完就用异能给两人穿戴整齐,拉着沈巍出了天柱。

  “这是地星?怎么会?是你用异能变来骗我的对吗?”沈巍望着这个有阳光,有时间,有温情的地星,一时间就像回到海星,回到了跟赵云澜朝夕相处的那段日子。

  “骗你?异能是能随便用的吗?我消耗异能不累的吗?再说了,有必要吗?”夜尊看着身边的人呆呆傻傻的样子,直接上手捏着沈巍的脸把他从自己的思绪中扯了回来。

  “你干嘛?成何体统!”沈巍一下拍掉捏着自己的爪子,生气的呵斥着夜尊,真是的,脸都捏红了。

  “说好的听话呢?大人不会这么快就出尔反尔吧?再说了,你怕什么?我用异能给我们隐了身的,别人看又看不到。”夜尊看着自己被沈巍打的微红的手背,表示自己很委屈,干脆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哎,夜尊你干嘛?我又不是故意的,谁让你先捏我的?”沈巍扯了扯夜尊的胳膊想把人拉起来,可是夜尊好像哭的很认真的样子。

  “哎呀,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别哭了,你说你好歹也这么大的人了,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沈巍看着蹲在地上抽噎起来的人,头疼的紧。

  “要不这样,只要你不哭干什么都行,大不了我让你打回来。”沈巍蹲下来,一手抚着夜尊的背,另一只手伸出来打算让夜尊打回来。

  谁知刚伸出手就结结实实的挨了夜尊一巴掌,“啪”的一声,把沈巍都打懵了,手背迅速红了一大片。

  “哈哈,这就叫兵不厌诈,我让你不听话,哼!”夜尊一脸得意的笑着,拍拍衣服站了起来。

  沈巍也跟着站了起来,一脸疑惑的看着夜尊,此时的他怎么也想不通两年前的夜尊是怎么以这样令人担忧的智商把海星以及包括自己在内的特调处众人玩的团团转的。

  “喂?你干嘛?别拿这便秘的表情看着我,谁让你不听话的?不听话就是要惩罚的,再说了是你自己说让我打回来的。”夜尊被沈巍看的心虚,拔腿就走,沈巍也只好在后面跟着,可是越走胸口越沉闷是怎么回事?

  夜尊本打算带沈巍去自己的地君殿的,可是刚一进门沈巍就毫无征兆的倒在了地上,听到声响的夜尊转过头去看,被吓了一跳。

  “喂,你怎么了?我跟你说啊,你可别想着骗我啊?我那么聪明不可能被你骗的。”夜尊蹲了下来小心翼翼的碰了碰沈巍,生怕沈巍是因为刚刚的事故意报复自己。

  可是沈巍就那么躺着,一点动静都没有,直到夜尊把他抱进了地君殿的寝室都没有丝毫动静。

  “不好,镇魂灯!”夜尊突然想起来放在自己案桌上的镇魂灯才反应过来沈巍为什么会晕倒,是了,赵云澜在灯里,而沈巍是跟赵云澜有着生命链接的人,怎么可能不受波及。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