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6

  也不知过了多久夜尊才从外面醉醺醺的回来,脚都站不稳了,却还紧紧的抱着他从外面给沈巍带回来的食物。

  “哥哥,我回来了,我给你带了,唔,我忘了,我也忘了你喜欢吃什么了,哥哥,我长大了,哥哥该饿了,快吃。”

  沈巍坐直了身子,接过夜尊递过来的东西,可下一秒夜尊就倒在地上了,沈巍连忙下床,扶起他来,让他躺在床上。

  “弟弟,弟弟,你醒啊。”

  “唔,困了。”

  夜尊的脸因为酒精的作用变得粉粉的,竟有些可爱的感觉,沈巍伸出手来戳了戳,可惜没有小的时候软嫩了。

  沈巍伏在床边吃了几个夜尊带回来的果子,熄了灯就躺在床的外侧睡着了。

  “啊!哥!”

  夜尊仿佛受了什么惊吓的样子大喊了一声,把沈巍也惊醒了。

  “怎么了?”

  沈巍伸手抚了抚夜尊的背,没想到刚一碰上就被夜尊一记黑能量打了出去,用了十分的力,直接把沈巍甩出了黑能量幻化的墙,狠狠的撞到天柱的石壁上。

  “啊?沈巍?”

  夜尊这才后知后觉的清醒过来,挥手点亮了床头的那盏小灯,光着脚就跑了出去。

  “你没事吧?”

  夜尊看着双目紧闭嘴边还流血的沈巍,心口像被人压着一块石头一样的又闷又疼,黑能量源源不断的从夜尊的指尖钻进了沈巍的眉间。

  “呃,咳咳。”

  沈巍感觉自己的心肺仿佛被震碎了一般的疼,一咳更是疼出满身的汗来。

  “你别动,我给你治好。”

  夜尊想快点把沈巍的伤治好,但又怕太多的黑能量会给沈巍的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所以只能慢慢的一点一点的给沈巍治疗。

  也不知过了多久,沈巍早就疼晕过去,夜尊自己也出了一身汗,两个人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特别是沈巍,头发都被汗浸湿了。

  夜尊用黑能量给自己和沈巍清理干净,抱起沈巍回到床上,看着呼吸逐渐平稳的沈巍自己却是怎么也睡不着了。

  “沈巍,对不起,唉。”

  夜尊从来都不敢待在没有光亮的房间里,记得刚被关进天柱的时候,异能刚刚觉醒,夜尊完全不会运用,就那么被关在一丝光亮都没有的柱子里喊哥哥,哭累了睡,睡醒了哭……

  直到有一天夜尊从天柱外面吞噬了一个靠近天柱的地星人,虽然肚子很饿但是还是把他吐了出来。

  “啊,这是哪?!”

  这个可怜的地星人根本就还没觉醒异能,被夜尊弄到这里差点吓哭了。

  “我……我是失明了吗?”

  夜尊不好意思的扯了扯衣角,可是肚子却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

  “呃,我,我叫夜尊,我叫你来是陪我聊天的。”

  夜尊捂住饿的咕噜咕噜叫的肚子,尽力安抚这个地星人的情绪。

  “夜尊?谁是?”

  “我是一个地星人,因为犯了错被哥哥关到这里了,我害怕,所以我想找个人来陪我聊聊天。”

  夜尊说着就委屈起来,眼泪大滴大滴的掉在地上,还庆幸幸亏没有灯,不然该丢死人了。

  “夜尊啊,你哥哥吓唬你的吧?过几天肯定会放你出去的。”

  “不是的,我都被关了好几天了,哥哥他可能真的不要我了。”

  吸溜了一下鼻子,越发委屈的不成样子。

  “那我还能出去吗?我出去给你送些吃的过来怎么样?我还能给你拿盏灯过来。”

  “真的吗?你还会回来吗?你不能骗我,你要是敢骗我我就把你吃进肚子里。”

  “好好好,我一定会回来,可是你的先告诉我怎么出去吧?”

  夜尊用黑能量把他送了出去,自己却因为动用过量的黑能量被天柱里的封印打晕。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