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7

  夜尊醒来的时候,那人正在天柱外研究怎么进去。

  “夜尊,夜尊?我进不去啊。”

  “你,真的回来了?要不……算了吧,我也不能再把你吸进来了。”

  夜尊把自己缩成一团坐在地上,望着无比巨大黑暗的空间心底更是绝望。

  “不行,我给你带了灯,你就不用害怕了。对了,我姐姐的异能可以穿过来,你等等啊,我去找她。”

  音线在耳中消失,夜尊放开自己站了起来,可是四周除了黑暗并无其他,仿佛连刚才的那丝来自旁人的温暖都是错觉。

  “姐姐,你快带我进去,里面有个人,他好可怜啊。”

  “你疯啦?这是禁地。”

  “姐姐,没事,这里是禁地一般没人进来的,也就几个贪玩的孩子而已,他们不会发现的。”

  ……

  夜尊自己闷的时间久了,就睡着了,姐弟俩悄悄的穿了过来。

  “夜尊,我进来了。”

  一盏小灯亮起,微弱的灯光唤醒了睡不踏实的夜尊,睁开眼睛却是一个女人。

  “小离,他醒了。”

  夜尊站起来,看着久违的光亮心底的暖意源源不断的越升越多。

  “小离?你叫小离?”

  “对啊,这是我阿姐,是她带我进来的,你看,我给你带了灯还有好吃的呢,你不是饿了吗?快来吃。”

  夜尊抱着小离给他带的吃食的时候,眼泪止也止不住的落了下来,也顾不得丢人了,展开手臂给了小离一个大大的拥抱,顺便蹭了他一身眼泪鼻涕。

  “好了好了,夜尊,你别哭了,快吃吧,这可是小离想尽办法给你带进来的,被眼泪泡了可就不好吃了。”

  ……

  这样的日子不知过了多久,每次小离和姐姐没有事的时候就会悄悄来看夜尊,那盏小灯照亮的不只是黑黑的天柱,还有夜尊的心……

  可是终究小离和他的姐姐还是被发现了,小离为了保护姐姐,只好答应做了地君殿的地君,可是做了地君之后他就只会安安静静的批阅,不会笑,不会去看姐姐,也不会去见夜尊了。

  小离的姐姐来找夜尊的时候哭的不成样子,她求夜尊去救救她的弟弟,她不能没有弟弟。

  最后……

  夜尊没能救出小离,姐姐也因为把异能转换给夜尊让他出去救弟弟而变成了一个没有异能保护的“废人”。

  夜尊从那天开始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让自己变得足够的强大,改变这个世界,而且往后他想护住的人,谁都不许动,可是,他的身边,真的空无一人了,这次真的只剩自己了……

  哥哥,我想你了,你来梦里抱抱我吧……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