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3

  沈巍动了一下被压的酸疼得胳膊,睁眼发现夜尊趴在窗边压着他的胳膊睡着了,此时屋内幽黑,只有床头上一盏被黑能量护住的烛灯还在尽职尽责的闪烁着它那微弱而坚强的光,尽力的给这个黑洞洞的空间带来些许光亮。

  沈巍借着这微弱的光看清了压在他胳膊上的夜尊。但是,沈巍并没有叫醒他,记得自己好像做过一个很遥远的梦,梦里他牵过夜尊的手管他叫弟弟,而夜尊也顺从的被他牵着跟他回家。

  但现在,看来真的是个梦罢了。

  想到这里沈巍打算逃走,免得夜尊醒来再用这种态度来对他会尴尬。怎料刚准备抽回被夜尊压住的小臂,夜尊就醒了,沈巍被突然抬起头来的夜尊吓了一跳,连忙闭上眼睛装睡。

  夜尊也未点破,只是抬手一挥整个房间瞬间明亮了起来,他从来不喜欢黑暗的空间,但其实是怕黑罢了,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天生就怕,也许是被关进天柱时候孤身一人的时候。

  强烈的光突然从四面八方涌进了沈巍半阖着偷看夜尊的眼睛里,刺的他双目生疼,于是又赶紧慌忙的闭紧了眼皮。

  夜尊看着床上一本正经装睡的人,不禁生出了要逗逗他的心思。于是下一秒又让灯光全部熄灭,一盏都没留下,这时沈巍小心翼翼的睁开了紧闭着的眼睛,却感觉自己连带身上的被子被抱了起来。

  “啊。”突然失去重心的沈巍被惊了一下,喊出声来。

  “怎么?大人不打算再装睡下去了?”夜尊把沈巍抱到床的最里侧放下,自己摸黑脱起衣服来。

  “我,我没有,我就是太累了,想再睡一会,不是装睡的。”大概是因为心虚的缘故,沈巍的声音很轻。

  “是吗?那大人继续睡吧,我就不打扰了。”抬手又把床头那盏烛灯点亮,逼得沈巍又闭上了刚刚睁开的眼睛。

  “大人很喜欢偷看?”夜尊留了里衣躺倒了床的外侧拉过一半的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

  “你干嘛?夜尊,你给我下去!”沈巍使劲拉过原本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把夜尊晾在一边。

  “下去?这里的一切都是我的,包括你——的这床被子。”夜尊把被子扯了回来,自顾自的闭上眼睛不再做声。

  “那我走了,你自己睡吧,我不太习惯跟别人一起睡的。”沈巍刚掀开被子,却又被夜尊用力揽住。

  “大人,这两年来,一直睡在一起,你不也好好的吗?我困了可是容易心情不好,你可别自讨苦吃。不然我让你一辈子都走不了!”夜尊放开沈巍绷紧的肩膀,拉过被子盖好不一会就睡着了。

  沈巍却怎么也睡不着,他想着两年前大战时候的事,照这个情形来看,是夜尊赢了没错,那特调处怎么样了?赵云澜还好吗?

  好在沈巍和赵云澜的生命链接还一直都在,不然此时的沈巍怕是真的要疯掉了。

  “云澜,等我。”

  不知何时才迷迷糊糊的睡去,梦中全是和赵云澜告别时的场景。

  “云澜,等我,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