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痴心“妄”想1

  七月初旬,人间热的像撒了一把热火,而这里却是寒风凛冽乌云密布的天,不过好在这里不会下雨,呜呜咽咽的阴风里,被绑天柱上的人瑟缩了一下满是伤痕的身子,醒了过来,迟钝的抬起头来,面上也是一片没有血色的惨白。

  今夜,风极大,整个地星也被雾气笼罩了起来,街上空无一人,唯有沈巍衣衫褴褛的被迫挂在天柱上,满心悲怆。

  怎么又回来了呢?明明,明明已经结束了,明明已经死了……

  正冥想着,一道白衣银发已然渡至身前,唇角微微抬起一个冰冷的弧度,俯身在沈巍的耳边:“兄长醒了,不知兄长这一觉睡的可还算是安稳?”

     沈巍被夜尊还算温热的呼吸逼的微微颤了一下,抬头看着苍月下的夜尊,正冷冷的盯着他,魅惑的笑,眉眼如画的人,身笼寒气,当真妖冶魅人至极,只是举止之间亦是寒气逼人。

  沈巍终于忍不住,双眸冷清的回盯着眼前之人,低沉出声:“赵云澜,他还好吗?”

     梦里,赵云澜在他死后用自己祭了镇魂灯,他怕的很,他怕这梦是真的,他怕赵云澜祭灯也是真的。

      温柔至极的声音带了些许怜悯的意味响起在沈巍的耳旁:“好不好?这本尊倒是没有空闲去研究,只是,本尊知道的是他还没死,不过,兄长要是想,我也可以屈尊请他前来。”

  沈巍受惊,言语急急:“不!不要,我不想他来。”

  夜尊抬头望了望天,良久,眉心微蹙。

  “好,听兄长的,兄长在此好好休息,明日我要带兄长去个好地方。”

  原来,你至此也放不下他,可是,你却忘了,陪你一同如梦的人,是我……

  沈巍望向夜尊离自己渐而远去的身形,目光深沉,透着说不出来的意味。

  真的是梦,云澜没事,海星和地星也没事。可是夜尊,你呢?梦里那些,到底是否为真,我梦里的夜尊到底是你?还是魇公子幻化而出……

  天上地下,就只他一人,被孤零零的挂在这没人光顾的柱子上,却是连睡都不敢睡了,他怕这又是梦,他怕那些原本活的就不容易的人,又得在他的梦中死去……

  暗夜里,一袭白衣隐在沈巍面前,无声的望着这一幕,对上沈巍空洞的双目,嘴角发颤,眸中雾气氤氲,涌上心头的是一阵深深的无力感,人世寂寞,你的选择,为何就不能是我?为何偏偏不是我?

(七夕那天追媳妇儿没追到才放的彩虹屁,大家不要当真,因为现在媳妇儿已经到手了😏

@镇魂👧 我的媳妇儿奥,你们不许抢了奥,是一个21岁天秤座的小公主,是我的小公主🤗

开了个新坑,各位亲们不喜勿喷,就不跟大家叫“宝贝儿”了,因为现在只跟媳妇儿叫宝贝儿🤗)

  

  

 

评论(1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