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24

  夜尊赶到时,沈巍已经在忘川里被淹的只能冒泡泡了,夜尊着急顾不得忘川泉水对他们鬼族的伤害就幻化出权杖硬是替自己扫出一条路来。

  一把捞出正在被百鬼吸食精血的沈巍就冲了出来,可饶是如此夜尊还是被波及到,生生呕出一大口血,血色从夜尊下巴上落了下来,染在他的白袍上,绽开了几朵艳丽的红色梅花,可他顾不得自己的伤了,沈巍,快挺不住了……

  或许是夜尊抱得太紧,原本没了声息的沈巍终于恢复了意识,可是除了疼,再无其他了。

  “小夜……”

  “别睡,沈巍,别睡,我带你回去。”

  “小夜,对不起,我不该乱跑的。”

  “别说了,不怪你,不怪你,我带你回去,一定有办法的,你会好的,沈巍,你别睡!”

  夜尊用了最快的速度瞬移回了地君殿,他不能让沈巍死,他真的舍不得……

  “大人,这是……”

  摄政官被满身是血的两个人吓了一跳。

  “闪开!快救他!”

  夜尊把怀中的人放在摄政官刚幻化出的床上,然后就给他输送能量想医好他,可是这次不但没用,而且还引的沈巍疼得更是厉害。

  “不要,疼……”

  沈巍感觉自己已经快疼得神形俱散了,好在夜尊停下了继续给他输送能量的动作。

  “怎么会这样?不可能,不可能!沈巍!你别睡!”

  夜尊颤抖的跪在了床前拉起了沈巍的手,为什么会这样?他该怎么办才好啊?怎么才能救回这个人啊?

  “小夜,别哭,我不想你哭。”

  沈巍手上满是干涸的血液,轻抚上夜尊的泪珠,糊了他一脸的血痕,可是夜尊的泪却怎么都擦不完,急得沈巍都咳嗽了起来。

  “咳,咳咳,小夜,别哭,哥哥不疼……”

  沈巍强忍着咽下一口血,他不想让夜尊看见,我的小夜会害怕的。

  “哥哥,哥哥,我等了你一万年,这次你能不能别再把我丢下了……”

  夜尊终于喊出了“哥哥”这两个字,之前他不想承认沈巍是他哥哥不是为了气沈巍,只是因为他喜欢哥哥而已,如果哥哥忘了自己是他的亲弟弟,或许就不会讨厌自己对他的喜欢了……

  “小夜,你终于叫我哥哥了,哥哥不想再丢下你了,可是,对不起……”

  沈巍脑海中浮现出幼弟缠着自己喊哥哥的场景,那时候的夜尊那么小,那么软,整个世界他只有自己,只有一个哥哥可以让他依靠,可是自己别把他弄丢了,好想再抱他一次啊,如果能重来一次的话,他一定好好护着他,紧紧的再也不会弄丢他了,可是这一次,弟弟,对不起,哥哥,又要食言了……

  “不要,不要,我不要对不起,我要你陪着我,你别睡!求你了,哥哥,别睡……”

  夜尊还在哭,沈巍想哄哄他来着,可是身体疼得厉害了,竟生出了无尽的麻木,麻木裹着些困倦即使他再不愿意也还是得沉沉睡去了,但是睡着之前他还听见夜尊在和别人说这些什么,可是到底说什么呢?他好像已经听不到了……

  小夜,哥哥真的从来没想过要丢下你……

  小夜,哥哥一直想好好抱抱你的……

  小夜,对不起,哥哥又食言了……

  小夜,别哭,哥哥不疼……


(来来来,宝贝儿们,小瓜子在此为大家倾情朗读一首《莫生气》

别人生气我不气 ;气出病来无人替 ;

我若气死谁如意 ;况且伤神又费力 ;

很认真的在求饶了,不打我好不好,打人就不是我最可耐的小宝贝儿了🤔

不打我,不打我,不打我……)

  

  

  

  

  


评论(1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