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九重天上,东行宫中。

  容镜和慕清跪在大殿之上,天帝立于他们身前,西海三公主夕若吵吵嚷嚷的让天帝为她做主。

  “天君陛下,你看他们呐,明明容镜是我的意中之人,是和我有婚约的人,可他现在喜欢了别人,还不告诉我,那我可如何是好,天君陛下,您要为我做主再寻个良人,还要好好惩罚容镜和慕清。”

  “好你个夕若,你竟敢告状!就算你父亲是金吾我也不怕你!”

  “住嘴,金吾将军的名讳岂是你能随便叫的?本天君今天就要为夕若做主,来人呐,唤司命前来见朕。”

      “传本君口谕,自即日起将容镜和慕清贬入凡间历劫十三载,容镜和金吾将军之女夕若的婚约就此作罢,待历劫回宫方可与慕清完婚……就去,去晨熙国吧”

  那夕若听到天君的此判决心里甚是高兴,这本就是她与容镜的约定,她负责告状想办法退了婚事,回去嫁给她的北海三皇子,而容镜也能顺利娶了天妃的表妹为妻……

  而天君如此匆匆的判决此事,表面上看来是替金吾将军之女夕若撑腰,实则是怕家中天妃责骂呀,要知道这天妃可是非常护短的。

  “南琮,你说你好歹是堂堂天君,怎么就不能替我护住我的表妹呢?再说了那容镜也是你的亲弟弟,你怎么就不能网开一面,你这样处置他们是要让这天宫的风言风语把他们淹死吗?”

  此刻的天妃尽失了重仙面前的母仪天下,反倒在天君面前发起脾气来。

  “哎呀,余濛呀,你好歹也是天妃,怎可如此失态呢?再说了朕这不也是想着让他们下去躲一躲,他们历劫十三年,而我们在这天宫不也趁这十三天给他们布置一下大婚嘛,而且朕知道你们凤凰一族天生专情,朕还给容镜退了婚。”

  听完天君的话天妃余濛才把揪着天君耳朵的手放开,亲了天君一口。

  “好啦,刚才是余濛鲁莽了,夫君莫要生气。”

  余濛被天君哄的迷迷糊糊的,哪里知道天君心中的小算盘打的可响。

  今年是他父君,真正的天君下凡渡劫的大劫之年,他这个临时的天君,九重天真正的太子自然是要帮自己的父君一把的,就让同为亲子二殿下去替父君出一份力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