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十六

  思忆和思洛还未等来他们二十岁的生辰晨熙国就被琉霜国打了个措手不及,他们还没来得及逃走,株申就被迫出征,成了琉霜国的战俘。

  “洛洛哥哥,我怕。”

  “妙朵别怕,洛洛哥哥在这。”

  成钰和思忆披上战袍,临行前嘱咐思洛护好妙朵和晨熙国子民。

  思洛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做到,可是当成钰和思忆一同被押上断头台时他到底还是没忍住。

  他就那样杀红了眼,身后长出了一双浴火的翅膀,所到之处几乎无一幸免,他以一人之力灭了琉霜国来讨伐晨熙国的军队,可是晨熙国上下也被他那双翅膀烧的所剩无几。

  “洛洛!”

  思忆想制止他,可是天兵来的更快,快到他还没来得及把思洛喊醒。

  “各位将领听命,此人多半已经成魔,为除后患,直接用炼雲箭射死,万万不可再让他祸患人间。”

  今天,是思忆和思洛二十岁的生辰。

  “洛洛,哥哥到底还是不能陪你一起去买桂花糖了……”

  炼雲箭射向思洛的时候,思忆紧紧把他护在了自己的身前……

  “哥哥!不要!”

  思忆的血溅了思洛一身,也把他从疯魔的状态中拉了回来,可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口中箭的思忆倒了下去。

  容镜和慕清赶来斥退了一众的天兵,他们看着思洛抱着满是鲜血的思忆心疼的不行。

  “洛洛,别哭,哥哥不疼。”

  思忆把玉佩从腰间摘下来,举到思洛面前。

  ”洛洛,天快黑了,打雷的时候,别害怕。”

  “我不要,哥哥,我只要你陪着我,你答应过我,永远陪着我的。”

  可是思忆到底还是没能等到天雷落下来。

  那天的天雷是容镜和慕清一起替思洛挡下来的,天亮了思忆也没醒过来,思洛抱着他坐在九重天的天宫门前,哭了三天。

  九重天从不下雨,可是偏偏那三天下了从未有过的一场大雨。

  思洛累的极了,昏昏睡去之前好像看到一身素衣的思忆撑伞走了过来。

  “洛洛,别怕,哥哥陪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