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33

  大家好,这里置顶一条广告:夜尊代言的“夜尊牌煮猫粮”色泽不鲜艳,口感不新鲜,文章仅供参考,有脑子的宝贝儿,万万不可尝试,谢谢大家,合作愉快。

  夜尊带着“圆子”玩了一会用直觉察觉到他给赵云澜煮的病号餐煮的可能差不多了,于是再次裹上了“大花布”英勇的投入了“危险之地”。

  “嗷,烫烫烫。”

  夜尊龇牙咧嘴的给“沈圆子”表演了一个“徒手抱锅”专属夜尊新技能,逗的“圆子”乐的“咯咯”的,夜尊放下锅,吹了吹自己被锅把烫红的“爪子”,真心觉的人类活的不容易。

  “还笑?!哥哥的手都被烫红了,你还笑?沈巍!你个臭粑粑!!!”

  “圆子”被骂的号啕大哭。

  夜尊一瞬“秒怂”勤勤恳恳的哄“圆子”。

  赵云澜也被吵醒了,一脸懵逼,表示“我特啊呦,弄啥嘞”?

  “圆子怎么哭了?来来来,不哭不哭,云澜哥哥抱抱。”

  我们的“沈圆子”可以说是非常的没有眼力见了,“不识时务”的躲进了赵云澜的怀里,泪眼婆娑的瞅着夜尊:臭葛格,本宝宝那么可爱,才不是臭粑粑,哼!

  夜尊:“我……唉,算了算了,你还是吃饭吧,你不是肚子疼?别抱他了,先吃饭。”

  “也行,我抱着圆子也能吃,谁让我赵云澜神通广大呢,哈哈。”

  虽然夜尊超级超级想发火,但是!赵云澜脸色苍白,他又不是很好意思,可是“沈圆子”你怎么回事?你看不见哥哥一脸诚心认错嘛?“圆子”你就是个“臭粑粑”!哼!

  赵云澜抱着“圆子”坐在了餐桌前,望着锅里“土黄色”的东东。

  “呃,这是个啥子呦?大庆路上和的泥浆?”

  赵云澜觉的看着这个“泥浆”胃里更是翻江倒海,难受的不行,根本没有下嘴的想法好吧?!

  “不不是大庆,这是本尊做的营养美味水煮小零食。而且我跟大庆说话,大庆根本就没理本尊,可能是想饿死你。”

  (大庆此时打着饱嗝又来了一个巨大的喷嚏,

  “今天,圆子想我想的有点勤,不过,老赵今天没来蹭饭,我吃的还挺撑。”

  祝红内心os:过会老娘多打几个喷嚏,羡慕死你个死猫!)

  “饿死我?那谁给他发工资啊,来来来,既然是你做的那我尝尝吧,尝尝你这沉淀了一万多年的古董手艺。”

  赵云澜接过夜尊递过来的碗,虽然嘴上说尝尝,但是,内心无比渴望,夜尊的手艺能与他哥的手艺相媲美,还有在我被这玩意药死之前希望夜尊这小子看在奶粉的份上,能及时为我拨打120。

  “那我吃了啊?”

  赵云澜无比挣扎的问了满脸期待的夜尊一句,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嘛?!

  “吃吧吃吧,这是我偷了大庆的小零食给你煮的,我自己一口都没吃,怕你不够吃。”

  夜尊接过情绪逐渐恢复平稳的“沈圆子”,我吃不吃醋的不重要,关键是不能让“圆子”耽误小云澜吃饭!

  “大庆的……小零食?我天!猫粮啊?!”

  赵云澜瞬间“腰不疼了腿不酸了”,啊,呸,是“胃不疼了也不酸了。”以每秒七十迈的速度冲去了厨房,看着地上空掉的猫粮袋子,表示本处长今天能活下来真是要感谢“上天有好生之德”。

  “夜尊,这个大庆的小零食人是不能吃的,吃了要生病的,我带你们出去吃饭,好不好?顺便我得去买点药。”

  赵云澜努力的平复着内心的“躁动”,一直劝慰着自己,“脑残孩子”不能打,打也打不过,一定得好好教。

  “好,本尊还要去超市,给大庆买小零食。”

  偷吃没成功,也不能被大庆发现,不然他肯定会笑话本尊的!

  “你就别再惦记大庆的零食了,那个零食早过期了,不能吃了,大庆现在都吃小鱼干的。”

  赵云澜翻翻白眼,又要苦了老子的钱包了,哎呀,命苦啊。

  “过期了?就是不能吃了?”

  那还好没给自己吃,不然多危险,没人照顾沈巍了,沈巍一个人“孤苦伶仃”,想想都可怜,多吓人。

  “不过期也是不能吃的,因为那是大庆的猫粮,不是给人吃的,吃了要肚子疼,要难受的。”

  赵云澜把装了一大叠红票票的钱夹装进自己兜里,这下可得多买点好吃的,千万不能再饿着这“傻孩子”,因为饿肚子的夜尊太危险。

  “那你之前还说把它贡献给本尊!”

  本尊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然后……

  买买买,赵云澜带的钱几乎没够!差点把“圆子”留下做抵押了。

  圆子:家有两个“神经不太正常”的臭葛格,怎么办?要卖掉,有人买吗?在线等,挺急的。

  

  

  

(瓜子最近忙着陪媳妇儿聊天,而且快开学了,忙着补作业……)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