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29

  这天一大早的,夜尊就醒了,是时候去海星看看他家“圆子”了……

  瞬移到了赵云澜家,发现沈巍又尿床了,赵云澜正顶着个鸡窝头替“圆子”收拾湿漉漉的床铺,正坐在沙发上“自我反省”的“沈圆子”发现夜尊的到来,张着爪爪就要抱抱。

  “来,你个捣蛋精怎么又尿床了?再尿床可就没人给你买奶粉喝了。”

  夜尊抱起沈巍,佯装生气,还故意在沈巍穿着纸尿裤的屁股上拍了两下,算是教育了一下他这个老爱尿床的小坏蛋。

  “明明穿着纸尿裤,可是每次睡着都会掉到屁股下面,也不知道堂堂斩魂使睡觉为什么这么不老实。”

  “啊,啊,啊哇。”

  沈巍长大嘴巴呜呜哇哇的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语言,大概是为自己抗议呢吧,见没人跟他搭话转头又向着夜尊去了,“沈圆子”两手扒拉着夜尊的脸,就把自己的嘴巴凑了上去。

  “哈哈,你要亲我啊?来来来,亲哪里?啊!松口!你个臭圆子,你怎么咬我呀!”

  沈巍湿答答的口水糊了夜尊一耳朵,看着夜尊“美梦”落汤还被咬了耳朵的赵云澜顶着鸡窝头哈哈大笑,而”沈圆子”被夜尊“嗷”的那一声吓得一骨碌掉到了沙发上,委屈巴巴的啃手手。

  “大概是饿了吧,夜尊你去给他冲奶粉吧。”

  赵云澜洗好了被沈巍尿湿的婴儿床,晾在了阳台上,抱起沈巍开始给他穿戴整齐,嗯,穿了一双袜袜,然后沈巍又被包到了那个伸展不开拳脚的小被子里了,不过这次赵云澜好心给他留了一直手手在外面给他解馋。

  “好了,裹严实了,我们去特调处吧,看看他们都到了没,顺便蹭顿早饭。”

  夜尊抱着被裹得老老实实动弹不得的“圆子”跟着赵云澜出了门。

  “哼,让你咬我,这下出不来了吧?幸亏没有牙,不然本尊的耳朵可不保了,本尊要把你扔到垃圾桶里去,去吃垃圾。”

  我们冷静的“圆子”听了这话不但没反应,反倒吧唧着自己的爪爪打起瞌睡来了。

  “你不怕祝红他们生吞了你,你就扔吧,快上车,不然一会蹭不上饭了。”

  夜尊很不爽的上了赵云澜的车,敢威胁本尊?要不是为了这个沈巍这个“坏蛋”的奶粉本尊才不听你的呢!

  赵云澜和夜尊心满意足的蹭了顿饱饭,然后夜尊就回地星了,反正在这“沈圆子”基本没有回归的希望,而且这里也没他什么事,与其看他们费尽心思跟他抢娃还不如回去忙忙政务,睡一觉也好的,因为不管怎么抢沈巍到头来还不都是他夜尊的?

  然后一觉醒来,赵云澜发现“沈圆子”竟然长牙了,小小的两颗,还挺好看。

  “这才几天呀?圆子你怎么长的这么快呀?我还没玩够呢,你怎么就长牙了呢?”

  祝红对着朝她傻乐的圆子哭丧着脸,主要是一想到这么可爱的圆子长大后会变成沈巍,她就很不爽,有一种自家孩子变成别人家的大白菜的感觉。

  “我说红姐,你没玩够啊?那好办,自己生啊。”

  大庆坐在桌子上两腿晃悠着,托着下巴很认真的思考着,寻常人家的孩子好像没这么快的生长速度。

  “自己生?跟谁生?跟你啊?”

  祝红一条单身蛇,一提这方面的问题就暴躁的很,大家都脱单了,就剩自己一条单身蛇,凄凄惨惨戚戚,好不悲凉。

  赵云澜一听叼着一根棒棒糖从沙发里探出头来,“哎,别说,我倒还真的挺好奇一只猫跟一条蛇能产出一个什么样的新物种。”

  “滚,闭嘴,吃你的糖!”

  祝红拎起一个刚给“圆子”换下来的尿不湿就作势要朝老赵扔过去,吓得赵•怂怂•云澜,赶紧躲了回去,把大庆也吓得跳下桌子离祝红远远的了。

  唉,我们美丽动人,风姿卓越的红姐的脱单路还挺长啊。

  “算了,圆子我们不理那些欺负姐姐的坏人了,姐姐唱歌给你听。”

  然后祝红把她们蛇族的一曲婚嫁小调唱的那叫一个“肝肠寸断”,让特调处的温度一下降到了冰点,简直是比夜尊还厉害,至此特调处的众人终结出了一个结论:单身母蛇,惹不得,不然不被打死,也被冻死。”

  

  

  

(瓜子:红姐饶命鸭,不敢了,不要吃我😨

红姐:放心,我不爱吃瓜子😏

瓜子:谢谢红姐😘

红姐:但我会打死你的🔨

瓜子猝,享年二十……)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