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28

  沈巍好像长大了一点了,夜尊那天从地星再次“闪现”到赵云澜家的时候,就听见沈巍“嗷嗷”的哭声,原来是赵云澜忙着晾衣服去了,沈巍这边一个翻身就把自己从沙发上翻了下去。

  夜尊摸着娃脑袋上的“包包”,这么大个包该不会摔傻了吧?

  “小云澜,你说他还真不亏是黑袍使,打个滚都够与众不同的。”

  “你哥长的够快呀,这才几天都学会翻身了,话说你们地星那群天打雷劈的小崽子们干的这叫什么事?黑袍使公事公办,岂能由他们这样胡作非为?这幸好是有你救他,这要是没有你,你哥岂不是连命都没了?”

  回想那天夜尊三言两语,偷工减料的把自家哥哥在地星是怎么被那群挨千刀的坏人欺负的事“一五一十”的跟赵云澜说了一遍,然后赵云澜差点就抄起菜刀去地星找人拼命了!要不是夜尊拦着,那天的地星很危险!(拿着菜刀去拼异能?其实那天的赵云澜也很危险!)

  “那是,本尊可是很护内的,想欺负我哥?都得死!”

  夜尊手上给娃揉着“包”,一生气一激动差点没把“圆子”扔了出去,幸亏赵云澜手疾眼快稳住了夜尊,不然“沈圆子”头上免不了又得多一个“包包”。

  赵云澜到底还是要回特调处上班的,毕竟他也是大庆他们的老大,天天在家“偷懒”也说不过去,夜尊也不能时时待在海星,赵云澜只好把“圆子”带去了特调处,这一下大庆他们可算得了新鲜,只是在得知这只超级超级可爱的“圆子小盆友”是他们的沈教授时有点像赵云澜一样的“难以自持”的想冲去地星泄愤而已。

  “大家hold住!听我说,那些人呢,夜尊肯定是不能放过的,而且地星和海星的和平条约还在,我们现在冲过去很显然是不占理的,况且现在因为这件事小巍的眼睛也恢复了不是?我们就得饶人处且饶人,暂且放他们一马。”

  我们的赵•看起来很有先见之明•云澜好像彻底忘了自己要用菜刀灭了人家地星的事,阔阔而谈轻而易举的就镇住了特调处好几条要去覆灭地星的好汉。

  现在好了,“圆子”是大家的“圆子”了,他赵云澜也总算得了清闲,特别是祝红,她原本是回蛇族当大族长的,可是蛇族有她四叔在,她这个大族长当的实在是清闲,在得知特调处有了“沈圆子”的存在时更是对特调处寸步不离了。

  “来来来,圆子,我们喝奶粉了……”

  “来,圆子,看大庆哥哥。”

  “别说话!圆子大人睡着了!”

  ……

  特调处一下热闹了起来,而我们的“沈圆子”同学也有了一大群陪他玩的“好盆友”,快活的好像都快把夜尊这个弟弟给忘了……

  「瓜子:啊呸,你个负心的臭圆子,本瓜子不喜欢你了。

  沈圆子:呜呜。

  瓜子:小巍乖,巍巍不哭不哭……

  哇!真香。」

  夜尊去接他家沈巍回家时就看见一大群人围着他家的娃热闹的不像话,而看到他去了还一脸警惕的模样,(夜尊内心os:明明是你们抢了我的娃,哼!不开心,撅嘴撅嘴,哼!)

可更让夜尊伤心的是“沈圆子”这个小同学看到他家直系亲属来接他竟然一点喜悦的感情都没有,两只爪爪直接奔着祝红手里的奶瓶去了。

  “本尊来看看他,没给你们添麻烦吧?要不本尊把他带回去吧。”

  夜尊刚想去抱他家“沈圆子”过来,结果手还没碰到就被一群“自己不去结婚生娃,非要跑来跟他抢沈圆子”的单身贵族给挡住了去路。

  “不用,圆子啊,可听话了,我们喜欢他还来不及呢。”

  “对啊,不麻烦不麻烦,再说了反正老赵的工资没地花,正好给他买奶粉了,是不是,老赵?”

  “你看你看你看,圆子在这这么开心多好,你自己也带不过来,是吧?我们大家能搭把手就搭把手嘛,又不是外人。”

  夜尊看着这一副副过分热情的面孔,真的是想“呵呵”了,他们可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想给他夜尊洗脑?也不看看本尊之前是干啥的?切~

  反正总之沈圆子还是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被爱他的特调处众人们“强行”留了下来,顺便赠送了一款体格和饭量都大了“圆子”几倍而且还自带制冷功效的“夜尊牌制冷机”。

  夜尊黑着脸郁闷的看着围着沈巍转来转去的特调处众人们,感情他们这是没见过孩子?不对,一定是哥哥太可爱了!但是!再可爱也是他一个人的!你们这群坏人,不能抢我的娃,呜呜呜~

  夜尊做了好久,眼睁睁看着“沈圆子”被一瓶一瓶的奶粉“灌”的小肚子都圆鼓鼓了,不行,这样下去沈巍迟早会被喂成第二个大庆的,绝对不可以!而且沈巍长大了决对会斩了他这个对亲哥哥不负责任的“臭弟弟”的,嗯,对,保命要紧!可是,本尊也饿了呀,就没有人来理理本尊嘛?本尊好委屈,嘤~

  

  

  

  (做一只勤奋的小瓜子,嗑叭嗑叭磕叭……🤗)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