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27

  赵云澜大包小包的回到了家里,沈巍已经醒了,夜尊正在焦头烂额的哄着,可是不管怎么哄,这个娃就是止不住的啼哭,弄的夜尊一头的汗。

  “赵云澜你可算回来了,你看看他怎么老是哭啊?我又没有打他对不对?”

  赵云澜看了看哭的满脸通红的“圆子”,再看了看急得满头大汗的夜尊觉的人生的好日子算是真的到此为止了。

  “唉,大概是饿了吧?我去泡奶粉。”

  赵云澜拿了新买的奶瓶和奶粉泡了满满一奶瓶,嘿嘿,这下应该够吃了。

  “来来来,夜尊,我抱着他,你来喂。”

  赵云澜坐在椅子上,把沈巍小心翼翼的从茧壳里抱了出来,结果刚抱出来他怀里的娃就对着夜尊尿了,直接尿了夜尊一脸,然后赵云澜一个躲闪顺便弄了自己一身都是……

  “赵云澜!你故意的吧?本尊的脸呐,本尊英俊帅气的脸呐!”

  赵云澜慌忙把“圆子”放回了茧壳中,看着夜尊和自己一身水淋淋的,又头疼又好笑。

  “没事,童子尿,养生的。”

  “那养生也不能养在脸上嘛,本尊的脸呐。”

  夜尊气的直接跳脚了,但是没办法,只好去洗洗了,赵云澜看着夜尊一副“看不惯又干不掉”沈巍的样子,乐的可欢。

  “沈巍呀沈巍,你这也算给自己报了仇了,谁让那小子把你欺负成这样,哈哈,真好玩。”

  夜尊洗了洗脸又用自己为数不多的能量替自己清理了衣服,跟着赵云澜又是喂奶又是穿纸尿裤的忙忙活活了半天才终于又把沈巍给哄睡着了。

  “呼,累死本尊了,小云澜,本尊饿了。”

  赵云澜看了看眨巴着星星眼的夜尊,真的是被气笑了,“我那冰箱里还有半袋猫粮要不贡献给你吧?”

  “哼,本尊不吃了,本尊回家了,沈巍先放你这,借你玩两天,给你解解闷儿。”

  夜尊现在确实是不适合长时间待在海星的,他的能量为了护着沈巍用了大半,是时候回去好好修养一番,好不容易找到个免费带娃,不但不要钱,还倒贴奶粉的实在是难得,那就让他多舒服两天吧。

  “哎哎哎,别……”

  熟悉的黑雾腾起夜尊又消失在了赵云澜的视线之内,赵云澜被气的一顿的捶胸顿足,“老子要上班的好嘛?老子连这到底是不是沈巍都不知道才不给你带娃嘞!!!”

  按照程序怒吼了一通之后,我们的赵•真香•云澜就忙着收拾屋子去了,总得让这个“圆子”有地方睡不是?反正不能老睡在这个“大鸡蛋壳壳”里吧?又冷又硬的。

  夜尊回了地星,处理了一下这些天堆积下来的政务,就着蜷在处理政务的长椅上睡着了。

  一夜好眠。

  夜尊许久没有踏踏实实睡过一觉了,从前总是担心沈巍会出现什么差错,现在好了,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赵云澜,嘿,本尊回来了!”

  赵云澜正睡眼惺忪的准备去洗脸,刚走到卧室门口就又被一脸傻笑的夜尊吓了一跳,揉了揉眼睛,想打死夜尊的心都有。

  “我说你怎么又不走门啊?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扔出去!”

  “来呀,你扔啊,你把我扔出去娃就得你自己来带了,怕不怕,略略略。”

  赵云澜听完用食指戳着夜尊的头就把他往门口推,“来来来,你走你走,我带就我带,带一个总比带两个好,更何况你还那么不省心。”

  夜尊:“我不走,我不走,你个坏人,你抢我的娃,我不走!”

  。。。。。。。

  这场大佬与大佬之间的斗争最终以沈巍一声啼哭止住,然后我们的大佬手忙脚乱的去伺候他们的“小祖宗”去了。

  “我的天呐,赵云澜,他尿床上啦。”

  “啊!老子的床!”

  两人忙活了半天把“圆子”的纸尿裤换好,又把“圆子”喂饱,赵云澜看着水淋淋的床,头发都快挠成鸡窝了,湿成这样,怎么睡啊?

  “本尊帮你清了。”

  夜尊讲义气的用能量帮赵云澜清理了床,毕竟也是自家哥哥作的,不能坐视不理呀。

  “还挺仗义啊,要不?做饭给你吃?”

  赵云澜看着“蛋壳”里的沈巍,这么小,带出去吃饭显然不可能,那这就到了他赵云澜大显身手的大好时机了不是。

  “你…你做饭能吃嘛?”

  夜尊想起之前都听墙角听到的“重大情报”,当时赵云澜是说要做饭给沈巍吃,可是他还是挺怀疑赵云澜看起来这么不靠谱的人,做的饭到底能不能入嘴。

  “能,怎么不能?我做的饭就是比常人做的饭多了几分花样而已,而且你看你哥之前在我家不也没饿死?这就足够说明我赵云澜做的饭还是不错滴。”

  “那行吧,本尊就屈尊尝尝吧。”

  夜尊实在是饿了,要不也不能答应赵云澜这么不靠谱的请求,可是等了一个小时了,别说饭,赵云澜自打进了厨房就没出来过,夜尊都怀疑赵云澜被厨房当早点吃掉了。

  “赵云澜,我说你……”

  夜尊刚打开厨房门就被“嘭”一声响吓愣了神,再看赵云澜,前额的头发丝上还挂着一块蛋清,而锅里的东西被炸的到处都是,剩下来的一点也已经变成了焦糊的黑色……

  “赵云澜,你没事吧?喂!醒醒!”

  夜尊也不顾赵云澜一脸的黑灰,一把抱住赵云澜的脑袋就摇,沈巍还没长大,赵云澜要是傻了就没人给娃买奶粉了。

  “没没没,没事,就是许久没做饭了,生疏了,哈哈,小失误,小失误。”

  赵云澜把夜尊抱着自己脑袋乱晃的爪子扒拉开,尴尬的摸了摸鼻头,好像还挺丢脸的。

  “你这是失误?还是准备自己把自己给做了?”

  赵云澜摸了摸脸仰头一声“长啸”想他赵云澜单身这么多年了,顶多也就是带带大庆那只“给点鱼干就灿烂”的胖猫罢了,实在没准备好当爹呀,这突然一下“拖家带口”,这让他怎么适应的了呦?而且这一带就是两个!

  

  

  (流水账一样的垃圾文笔,毕竟我这个单身了多年的小哥哥确实是没有对养小baby这种事有过过深研究的。这一段话,有一句话是假的😏)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