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26

  苍白的月下,夜尊站在地君殿的门前,银发如瀑,浑身上下笼着一层月色,魅丽至极……

  已经四十天了,他把当初沈巍用自己的眼睛替他换回来的能量和异能全都溶在心头血里还给了他,这四十天来夜尊竟忘了没有沈巍的时候自己是如何过的,每天心头血渡的辛苦,可是夜尊却感慨终于能离见到他又近了一天,平日里与他逗嘴,闹他,骂到他哭,把他自己扔在赵云澜家不管,一幕幕都浮现在夜尊的脑中,可他现在只恨自己以前没有对沈巍好一点。

  好在,还有重新来过的机会……

  那天的夜尊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花好月圆,窗外烟花皓空,他与沈巍共饮交杯,携手看尽照水斜阳,跨过千年岁月,他梦见,沈巍还在他的身边……

  四十九日之期很快到来,夜尊等不及的趴在灵茧上不顾摄政官的阻挠非要给它抠个洞出来,看看沈巍怎么样了。

  “大人,不能抠,蝴蝶破茧的时候也是不能抠的,你得等他自己出来,当初阿离的茧也是自行剥落去的。”

  夜尊不乐意的趴在茧上等着,不管摄政官再怎么说可他就是不愿下来,心里想着过会你看不到我非把他抠出来不可,本尊等不及了呀!哼!

  突然灵茧周围萦绕起一圈淡粉光晕,夜尊慌忙从上面爬了下来,屏住呼吸,心跳如雷,沈巍,终于要出来了。

  摄政官也伸长了脖子,看着灵茧泛起一层层的光晕,淡淡的,但是说不出来的魅人。

  灵茧终于破开,夜尊慌忙跑过去看,然后看到了一个粉粉嫩嫩的娃娃趴在灵茧里睡得正香,他刚想去碰一碰他,可说时迟那时快,摄政官当着自己的面就把娃娃一把拎了过去,照着娃的屁股“狠狠”来了一巴掌,然后,整个地君殿就充满了小孩“嘹亮”的哭声。

  此时夜尊满脸黑线,一把抢过哭的起劲的娃,就在思考到底以什么方式吞掉这个老头儿比较好。

  “你打他干什么?”

  小孩的身子软的很,夜尊根本就抱不住,没办法只能又放回了茧壳当中,两手扒拉着茧壳边边,生怕这个老头儿又把娃给抢走。

  “这,啊对,阿离当时也是哭了的,海星的孩子也是这样,大概是让他们为自己的新生庆祝吧。”

  摄政官实在想不出怎么才能让夜尊明白新生孩子要学会换气这个问题,就瞎诌了一个理由,希望夜尊能饶过自己。

  好在娃娃被放入茧壳摇了一会就停了哭声,睡着了,夜尊这才决定放过这个胆大包天的小老头儿。

  “行,饶了你吧,那你去给他做些饭,小娃娃应该也会饿吧?”

  这次可是难死摄政官了,他上哪去给这个牙都没有一个的娃娃弄饭呐?

  “大人,当初阿离是小佬儿托海星的地星人买了奶粉的,还有那个什么纸尿裤,好在他体内有他姐姐全部的能量,虽然不多,但是半年有余也就长到可以吃些饭食了,可现在海星没有地星人了,小佬儿也托不到人了呀……哎,下官的邻居家也刚好添了一个娃娃,要不,去蹭一蹭?”

  夜尊此时气的太阳穴突突直跳啊,这个老头儿让堂堂斩魂使去蹭奶啊,还是想想怎么吞了他好了,虽然上次吞他时味道确实不怎么好吃。

  “滚!要蹭你去蹭!本尊自己去海星给他找吃的!”

  夜尊把破开的那一半茧壳扣上,两手抱着这个大大的灵茧去了海星,可是到了海星他才发现,自己根本不认路,之前自己出来玩的路,也是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前的了,早就不一样了,而近几年也都是顺着对沈巍的感应去找沈巍待过的地方罢了,可现在沈巍还在茧里,他认识的地方除了特调处好像也只有赵云澜家了,再说他又没有钱,肯定不能抱着灵茧那么大个“圆蛋”去抢超市吧?

  夜尊思来想去还是不能去特调处,不然那群胆小鬼看到自己肯定会“鬼哭狼嚎”吓到哥哥的。

  “去赵云澜家好了,给小云澜一个惊喜。”

  赵云澜这边刚想出门,打开门被正好赶到门口的夜尊惊了一下,眼珠转了两圈才反应过来。

  “夜尊?好久不见,哈,你哥呢?”赵云澜又打量了一下被夜尊抱在身前挡住了自家门口出路的粉嫩粉嫩的大“蛋”,“这啥?礼物?送我的?”

  “嘘,小点声音,快让我进去。”

  夜尊抱着蛋放在了那天他睡觉的那个沙发上,也不知道自从沈巍走了之后赵云澜家是不是遭土匪了,到处乱七八糟,幸好还空了一张沙发。

  赵云澜没办法又折了回来,看着夜尊小心翼翼的把“大蛋”打开,里面竟然是一个光着屁股的小娃!

   “不不,不是,夜,夜尊,你这是抢了谁家的孩子?赶紧给人送回去,我跟说人家小孩不能吃!”

  夜尊起身白了赵云澜一眼,顺便又在心里鄙视了一下赵云澜的智商。

  “吃?吃什么吃?本尊不会吃了他的,况且本尊是随随便便抢人家孩子的人吗?他不是我抢来的。”

  “那咋地?你生的啊?你儿子啊?”

  赵云澜从自家的一堆“废墟”里扒拉了一张椅子出来坐下,看着这沙发上的一大一小,眉头拧的紧紧的,说不定真的是夜尊在外面做错了事不敢把孩子带回去,才带到自己家来混吃混喝的。

  “不不,不是,本尊怎么会生孩子啊?”

  要生也是沈巍生啊。

  “我不是那个意思,夜尊你说实话是不是你在外面跟人乱搞生下孩子,没地扔就想着扔给我?”

  赵云澜看了这个“圆子”一眼,好像还挺可爱的,跟大庆长的好像,都是圆圆的,白白嫩嫩的,他白捡个孩子养养解闷也不错,正好给庆庆找个伴。

  “不是!这是沈巍!”

  闻言赵云澜摸着娃娃脸的手一下卡住了,沈巍?!

  “不,不是,你哥?他怎么可能干这种事?再说了,这才几天?啊,我知道了,他是不是一早就有相好的了?他这是准备生个孩子送给我呀?”

  夜尊扶额沉默了两秒,他实在是无力吐槽了,这个赵云澜脑洞好大,简直比本尊的饭量还大,好吗?

  “不是,本尊是说,这个孩子,是沈巍本人。”

  赵云澜还在等着夜尊的下文,没想到他又住嘴了,沈巍本人?沈巍本人干嘛?沈巍再怎么着也不能弄个孩子……,哎,不对,沈巍,本人?

  赵云澜原本还算平静的脸上突然染上了几分不可置信,而这几分不可置信在夜尊点了头之后彻底的变成惊愕了,他是说这个“圆子”是沈巍?是那个干了坏事的地星人都闻风丧胆的黑袍使?!

  “我,我说夜尊,你开什么玩笑?你,你哥那么大个!怎么可能是这个小家伙?还光着屁股?”

  “他刚出来,本尊就把他弄你这里来了,我又没有奶喂他,摄政官那个老家伙说海星有奶粉的,还有纸尿裤,可我不认路,就只好带他来你家了。”

  夜尊一瘪嘴,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真的是逼着赵云澜连个“不”字都说不出了,弄的好像他赵云澜不管他们自己就不是人一样,果然啊,人长的好看就是好啊,没饭吃都饿不着。

  “好吧,我去拿钱包,回来你再仔细跟我说说吧,说说黑老哥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赵云澜一走,夜尊立即就沉下脸来,“沈巍啊沈巍,本尊为了你,可是连色相都出卖了呀,你可快点长大呀,然后给本尊补回来,哼!”


(宝贝儿们,接不起来的可以回去补一下,我写了些啥自己也不太清楚了,忘了🤔)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