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25

  “你看好他,我去灵茧殿摘灵茧救他。”

  摄政官一听扑通一下跪在了夜尊面前,“大人,万万不可……”

  “为何不可!他就要死了!”

  夜尊气极,哥哥就要死了可是这个老头还婆婆妈妈的拦着自己,真不怕自己一个生气吞了他吗?

  “大…大人,当初阿离的姐姐就是用了此茧救回了阿离,可是她也为此丢了自己的性命,且不说救斩魂使的代价就是灵茧殿的幻境也非常人所破啊,大人三思啊。”

  老头被吓得战战兢兢的,可是地星现下能掌控大局的也只有夜尊了,小离又把夜尊当亲哥哥看,他实在是不想让夜尊出事。

  “非常人所破?本尊是常人吗?照顾好他,这次我不许他再有事!”

  夜尊用异能静止了沈巍的时间,只要他活着这个异能就不会消失,沈巍便也可以一直同夜尊一起活着。

  “哥哥,等我回来。”

  等我摘了灵茧回来救你。

  传说他们地星灵茧殿的灵茧可以聚人灵力,修人肉身,之前夜尊不信直到姐姐用它救了小离夜尊才知道原来传说是真的,当初姐姐为了救小离死掉的时候他还差点毁了灵茧殿,不过幸亏当初异能没有现在一般强大,不然真的毁了现在就没法救哥哥了。

  夜尊瞬移到了灵茧殿前,想起摄政官说的幻境,不屑的轻笑了一声,他还真的不信这幻境可以比魇公子的还厉害。

  夜尊着急所以就真的毫无防备的走进了殿内,结果还没看见灵茧在哪呢就被幻境困住了……

  

  ︿︿︿︿︿︿︿︿︿

  “沈巍?”

  夜尊觉的今天的雾好大啊,还没等自己把这些难吃的雾色全部吸干净就看见沈巍站在那里笑的满眼宠溺的看着自己,就赶紧住了嘴,差点把沈巍也吃了。

  “小夜,今天的雾好大呀,我都差点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幸好你来了,我们回去吧。”

  夜尊在沈巍牵住自己的时候不自觉的缩了缩,沈巍什么时候也学会十指相扣的握着自己的手了?不过感觉好像还挺好的嘞,嘿嘿。

  夜尊牵着沈巍回了“家”,一进门就被沈巍吻住了嘴,吻了一会又不满夜尊没有回应就有退开一点伸出粉粉的舌头出来舔了舔夜尊的嘴唇算是勾引。

  夜尊这边激动的都要炸了,沈巍在亲自己?主动亲自己?还舔?我天呐,这谁还能忍得住?

  夜尊叩住沈巍的后颈吻了许久才反应过来要找张床,于是两人边吻边坐到了床上,沈巍还非常自觉的扒起了自己的衣服。

  “吃哥哥,吃哥哥,哈哈,就快要吃到哥哥了,好开心呐。”

  夜尊还沉浸在“吃哥哥”的喜悦当中,可是一个天旋地转自己就被“沈巍”压在了身下,“嗯?这是什么操作?被压的竟然是自己?!”

  看着把自己扑倒还不规不矩继续扯自己衣服的“沈巍”夜尊一下反应过来,这不是真的沈巍!因为真正的沈巍应该是被自己压在身下可怜巴巴的求饶的才对!

  “哥,别急,先让我看看你的眼睛怎么样了?”

  “沈巍”一脸迷惑的抬起头来,“眼睛?我的眼睛挺好的……”

  夜尊没等他说完就一记黑能量直接把眼前的“沈巍”击散了,冒充哥哥,还想压我?!哼!门都没有!

  

  ︿︿︿︿︿︿︿︿︿

  画面一糊夜尊幻境中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到了灵茧树前,树上结满了大大小小的灵茧不下百个,个个都散发着柔和的荧光,微风吹起,摇曳清响,可是竟然全都是粉色的,夜尊虽然有些拒绝,不过救沈巍要紧,而且男子汉大丈夫不应拘泥于这些小细节的,哈,沈巍要是知道自己即将被装进这个粉粉嫩嫩的“小球”里会不会很有趣……

  顺手摘了一个“圆球”两手抱着就瞬移回了地君殿,这边摄政官老头还在嘀嘀咕咕的担心着,自然是又被夜尊慌慌张张的出场吓了一跳,不禁暗自吐槽了一下夜尊这长不大的孩子心性,又赶紧忙着去关心夜尊的伤势了。

  “大人,您的伤,需不需要治疗一下?”

  夜尊把灵茧安放妥当,又潇洒的撩了一下自己额前的“两小根”,“伤?本尊根本就没受伤,快快快,我要救他了,你知道怎么做,赶紧告诉我。”

  摄政官看着夜尊一脸血痕却故作潇洒的样子不禁又感慨了一声,都是痴儿啊,罢了罢了……

  “……这灵茧须得把需要修身之人装进去,然后用跟此人有至亲血缘关系的人心头血护养着,每日三滴,整整七七四十九天才能助他重修肉身,重聚灵力……”

  ……

  自那天夜尊亲手把沈巍装进茧中已经七天了,这七天,夜尊日日重复着一件事,那就是给灵茧里的沈巍渡心头血,用尽力气把全身的能量聚集在心口,再让它随着血从指尖滴出来,护着沈巍,夜尊也是辛苦至极,所以,日渐憔悴了下去,但是他不怕,他还要等哥哥回来……

  “大人,那天斩魂使大人确实是被一些之前被大人惩治过的居心叵测之人骗到黄泉边上推下去的……”

  夜尊听到真相差点气炸,敢加害斩魂使?

  “诛之!”

  那天夜尊强忍下要把整个地君掀翻的怒火咬着牙吐出了这两个字,把前来禀报的下属吓得一溜烟的蹿了出去……

  “哥哥,其实你是怪我的对不对?你说过的不会放过我,所以就想着用这种方式让我难受对不对?要不是我那天封了你的能量,你也不能被他们骗走推下去的,哥哥,都怪我,不过,你也太笨了,堂堂斩魂使竟然被人骗走……”

  夜尊把脸伏在灵茧上喃喃自语的说着,不一会就靠着灵茧睡着了,他最近总是很累,大概是因为用心头血护着沈巍的缘故吧……


(本来打算过两天再更的,可是有小可爱要攒钱给我寄刀片了,怕怕的😰)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