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23

  沈巍经历了昨天两次强行上药的小口好像伤的更厉害了,于是一大早又在沈巍身上瞎摸的夜尊遭到了赤裸裸的嫌弃。

  “夜尊!你怎么不睡觉啊。”

  “嘿嘿,你醒了啊?我睡醒了啊。”

  沈巍满是不乐意的哭丧着脸,“你昨天老欺负我,欺负完就睡,我都睡不着你还睡,你睡醒了还欺负我!你……不要脸!啊…”

  夜尊直接傻眼了,这是什么操作?沈巍怎么哭了?还哭的超大声,简直是有一种要把天柱震塌的前兆。

  “好了好了,乖,乖,不哭了,不哭了,睡觉,睡觉,咱睡觉……”

  夜尊轻拍着沈巍的背,脑袋里搜寻着沈巍小时候哄自己睡觉的那些话,嘴里嘟嘟囔囔了半天好歹是又把沈巍哄睡着了。

  夜尊小心的躺下来,擦掉沈巍脸上还未干的泪珠,露出牙来憋都憋不住的笑了,沈巍这家伙,睡不醒觉还哭,哈哈哈,笑死人了,不过还挺可爱,比起平时“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沈巍的这一面他还真的是从未见过。

  还没等夜尊乐完呢,脖颈就被沈巍揽住了,毛绒绒的脑袋也凑了过来,痒的夜尊想躲却又没敢动,万一再吵醒了……

  夜尊就这样被沈巍揽着睡着了,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沈巍已经整个都爬到自己身上了,自己简直被他沈巍当成了一个大型抱枕。

  想起之前一起睡醒沈巍把被子紧紧抱在怀里的场景,原来……

  “沈巍啊沈巍,你说你堂堂斩魂使怎么这副睡相?也不怕别人笑话。”

  夜尊刚说完又想了想,这话不对啊,他可舍不得他的宝贝儿被别人看了去,谁都不行!特别是赵云澜!

  

  

  沈巍是被饿醒的,虽然有些丢人,但是,他真的是两天没有吃饭了,夜尊这个家伙只知道封了他的能量,也不知道没了能量他也会饿吗?突然有点想赵云澜了。

  夜尊其实早就醒了看着沈巍悠悠的醒过来就捂着肚子,这是,肚子疼?

  “你怎么了?肚子不舒服?我去给你弄点热水来,喝了就不疼了。”

  沈巍听了表示很无奈啊,肚子疼?喝热水?可他这是饿了呀!

  “嗯,我饿了。”

  夜尊一听麻溜的爬了起来,“饿了?不早说,走,带你出去玩,吃好吃的。”

  然后夜尊就把沈巍带去吃饭了,沈巍吃没吃饱他不知道,反正自己是吃撑了,导致他跟沈巍回去的时候他是一手扶着沈巍一手扶着肚子回到地君殿的。

  

  

  “我出去一趟,你自己在这里玩好不好?你要是无聊可以喊摄政官那个老头来陪你聊天。”

  夜尊又要去看那个人了,虽然知道他很好,可是他姐姐到底是因为自己的无能才没保住,他现在自然是要照顾好那个人的。

  走到门口轻轻叩了叩门,这才进去。

  “小离,我来看你了。”

  当初小离的姐姐不惜付出生命把小离救了回来,这么多年过去了,小离也才长到十七八岁的模样,而且,他忘了自己是谁,也忘了自己的姐姐了。

  “夜哥哥,你来了,我最近好像又长高了,而且,我好像记得自己有个姐姐?”

  小离见到夜尊一下就扑进了他怀里,夜哥哥对他来说是这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也是最亲近的人,他很喜欢他。

  夜尊赶紧把人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你说你记得自己有个姐姐?”

  “对,我记得我好像有个姐姐,可是我明明没有姐姐,除了摄政官爷爷和你,我好像没有其他亲人了对不对?可是我每次想起她我都觉得她好像确确实实存在过,而且每次想起她我都很难受,我觉得我很想她。”

  小离再次抱紧了夜尊,把自己的脸埋到了夜尊怀里,可是他在夜尊身上找不到那种感觉,找不到梦中姐姐的感觉,不是你,她真的不是你。

  “小离,你想多了,你没有姐姐。”

  夜尊强忍着把一切都告诉他的冲动说了谎,他记得姐姐临终前的话,不要告诉小离他有过一个姐姐,既然余生不能陪他了,那就让他忘了吧,忘了自己然后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

  “不会的!夜哥哥!你骗我!为什么?为什么你和摄政官爷爷都说我没有姐姐?可是我明明在梦里见过她,她就是我的姐姐,她在哪?”

  小离第一次在夜尊面前这样,让他更加不解的是他们为什么都要骗他?他明明记得自己有姐姐的,他明明记得她的。

  “小离,乖,你真的,没有姐姐,等你想通了夜哥哥再来看你好不好?”

  “夜哥哥,不要骗我。”

  “好,我不骗你。”

  夜尊知道瞒不了多久了,那就等他再长大一点吧,因为他还想让小离多快乐几年,他不想让小离这么早就满心仇恨的过一辈子,更不想让小离想起来之后恨自己。

  夜尊走出门隐约有种胸口发闷的感觉,好像有事要发生一样,可能是因为小离吧,他这样想着,不知小离知道真相后会不会怪自己,他要是恨自己了该怎么办呢?

  当年摄政官利用姐姐和自己作为威胁把小离带去了地君殿,可是最后在姐姐救回了自己的弟弟撒手人寰时,他终于知道自己做错了,他从姐姐手中把小离抱到自己怀里,主动要把他养大,也算是给自己一个赎罪的机会。

  被自己的“仇人”养大,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骗,不管是谁都难以接受的吧?所以他一定要瞒的久一点,再久一点。

  夜尊一路心绪不安的有回了地君殿,却发现殿内空无一人不安也一下全部涌上了心头。

  “沈巍!沈巍你在哪?”

  夜尊大声的喊着沈巍的名字,可是大殿里空空荡荡的,一个回应他的人都没有……

  心口突然绞痛起来,夜尊好不容易才稳住了身形,是双生子的感应,沈巍一定是出事了!

  “禀大人,斩魂使大人不见了,摄政官大人和其他人都去找了……”

  “废物!”

  夜尊冷冷的丢下两个字就瞬移出了地君殿,可是沈巍,你在哪啊?


  

  

  (小离那个梗看不懂的以后会懂的,说白了小离就好惨一男的,姐姐没了,自己是谁也忘了,还每次被我强行拉来做铺垫,小离对不起,瓜子有罪,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