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22

  夜尊醒来的时候头疼的厉害,微微的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身处天柱之中,抬手用异能恢复了往日清爽才坐起身来,却是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沈巍?!”

  这人满身赤裸,白嫩的皮肤上布满青紫的指痕,眼睛和嘴巴也红肿着,关键是股间和身下的被子上全是一些不知名的液体还夹杂着血!

  眼前这过于惊艳的景象着实让夜尊吃惊了一把,而后才断断续续的记起昨夜醉酒后的荒唐。

  最后自己射在沈巍体内的时候沈巍好像已经疼晕了,而自己因为酒精的作用也困极,所以倒下身子就睡着了。

  “混蛋!“

  夜尊暗自骂了自己一句,想抱那人去清洗一番,可是他却发现沈巍的双腕还被自己的能量丝牢牢的箍在床头上呢,于是慌忙的撤了能量丝,捧过沈巍的手轻轻的按摩着,一夜未解血脉不通,一定很疼。

  看来是不能好好清洗了,夜尊用异能清去沈巍一身的粘腻,继续给他按摩着被能量丝勒出了淤青的手腕,越按越不对劲,这人怎么会这么烫?!

  没了能量的身体与凡人并无多大差异,滚烫的额头烫的夜尊的指尖颤了颤,续而又动用异能给他恢复了正常体温。

  “我怎么能把你糟蹋成这样?我明明那么喜欢你,沈巍,对不起,我是个坏人。”

  夜尊给沈巍盖上被子,握了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用了十足的歉意给沈巍道歉,他发誓往后一定拼尽全力对这个人好,再也不能欺负他了。

  沈巍退了烧又被夜尊蹭了半天自然很快就醒了过来,手还握在夜尊那里,沈巍受惊猛的一下就把手抽了回来,藏在被子底下缩的很紧。

  “沈巍,沈巍?你怎么了?你还好吗?”

  夜尊抬手抚了抚沈巍的背,想给他一丝安慰,可手下刚一碰上那人就猛地往前一窜躲开了。

  沈巍这一窜不要紧,生生的把自己的一张原本就没有多少血色的脸疼得更是惨白,“呃…别,别碰我……”

  夜尊看着沈巍在被下止不住颤抖的身子,知道他疼的厉害,也没过分逼问就在沈巍身边坐下来了。

  “对不起,我昨晚喝了太多酒,这才……我不是故意这样对你的。”

  “别说了。”

  沈巍打断了夜尊的话,然后想背过身去不再理会这个人了,可是翻不过去啊!刚转了转腰股间疼得厉害了那个地方就流出来一股粘腻的液体,羞耻感一下涌到头脑,然后整张脸也因为这股粘腻的液体羞的染上了些许红晕,这个翻身的动作就尴尬的卡到了一半却不得不停下来。

  “呃,要我帮帮你吗?”

  夜尊看着沈巍的脸突然变红了还以为是他翻身累着了,于是抬手就把沈巍翻了过去。

  “呃,啊……夜尊!你给我滚!”

  沈巍表示夜尊这个家伙一定是故意的,故意想看他出丑,让他难堪。

  “好好好,你别生气,我走,我这就走,我去给你拿药,好不好?你乖乖的,我拿了药就回来陪你。”

  夜尊赔着笑脸消失在了天柱里。

  “混蛋!别回来了!”

  可是股间实在是粘腻的难受,浑身也是酸软的,又被封了能量,一时种种的不适逼得沈巍都快疯掉了。

  “我回来了,来来来,我给你上药吧。”

  夜尊手里拿了许多的瓶瓶罐罐回到了天柱,然后再一次掀了沈巍的被子。

  “夜尊!你又想干什么?”

  沈巍顾不得浑身酸痛强撑着身子坐了起来摸索了被子把自己藏了起来。

  “别怕别怕,我就是看你那里都出血了,给你上药罢了,上了药就不疼了。”

  如此露骨的话成功的把沈巍说的再次红了脸,“无耻。”

  夜尊:“无耻就无耻吧,来来来,正事要紧呐。”

  沈巍:“不上。”

  夜尊:“上了药就不疼了。”

  沈巍:“本来就不疼。”

  夜尊:“怎么可能?难道是我昨天不够努力?”

  沈巍:“夜尊!你给我闭嘴!”

  最后沈巍还是被夜尊从被子里扯了出来,浑身赤裸的被夜尊压在了身下,然后沈巍当然不愿意啊,于是就奋力的挣扎着,然后夜尊就一手按着他笑着看着他折腾。

  夜尊把嘴靠近沈巍的耳朵,“我就看你现在这副样子还能折腾多久。”

  果然沈巍折腾了不大会就累的不动了,夜尊一脸“小样的,我还治不了你?”的表情开始了自己辣手摧巍巍的作死事业。

  “嘶,夜尊,你放开我,我自己来。”

  夜尊的指头已经进到了沈巍昨天被自己*弄的红肿的厉害的小洞里了,疼得沈巍直抽冷气。

  “不是不疼吗?哎?里面还有……我先带你去洗澡吧。”

  洗完澡又上完药沈巍已经被夜尊折腾的累的不行,昏昏欲睡之际迷迷糊糊的听到夜尊说了一句,“沈巍,你好香啊,想吃。”

  好不容易睡着的沈巍不多时就又被在他身上摸摸索索的夜尊弄醒了。

  “夜尊!我说你还要不要脸?”

  夜尊委委屈屈的嘟着嘴,手上动作却未停下,“我这不是给你上药吗?多上点药好的快,哼,你怎么总骂我呀?”

  沈巍一边红着脸抢过夜尊手里的瓶子,一边拉过被子盖住自己,“不用上药了,我不疼,再说了,你要真的想我快点好直接就用能量给我治好了,所以你到底怎么想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夜尊笑了一下,抬起头来,“嘿嘿,不愧是大学教授,还挺聪明,不过这个药该上还是得上的,因为我就是耍流氓了,你能怎么样?有本事打我啊。”

  于是,就这样我们的斩魂使大人又被自己的亲弟弟吃了好大一把豆腐,关键是自己还打不过他!

  夜尊表示每次给哥哥上药,哥哥都会羞的满脸通红,纯情又可爱,敲好看。

  

  

  

  (凌晨零点钟准时给自己扒拉了一大碗狗粮,最近甜的吃的有点齁,于是我决定了,下一章就把自己虐哭,不许打我奥😏)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