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19

  夜尊回到地星也没事干索性继续埋头在那些古籍里翻阅着,可是书都摞了老高他也没找到治好沈巍的方法,不由得发脾气起来,“沈巍我都不生你气了,你还这样跟我说话!看来之前说什么舍不得,说什么离不开都是假的!哼!”

  脑袋伏在桌上用手抠着桌上不太平滑的坑坑洼洼,嘴里嘟嘟囔囔的抱怨着让他受了天大的委屈的人,简直不要太可爱。

  “不行!我要把你抢回来,这世间定没有把自己心上人扔在别处不管的道理,抢回来养着玩也好!”

  夜尊的脸,“七月的天,说变就变”,上一秒还委屈的上瘾的他,下一秒就“想通了”风风火火的跑去海星抢沈巍了。

  沈巍这里被赵云澜撑的饱饱的,可是他却总觉的心头空的慌,酸酸的疼,仿佛吃再多也填不满的感觉。

  “云澜,你做饭的手艺很有长进。”

  赵云澜怕沈巍因为昨天的事尴尬就东扯西扯的在他耳朵边上喋喋不休了许久,甚至准备把自己七大姑八大姨都跟沈巍叨叨一遍,可沈巍竟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自然接不上他的话茬。

  “呃,这是我买的。”

  只能说沈巍这个话题转移的十分的不长心,又让赵云澜想起前几天沈巍吃自己做的饭那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了,其实他只不过是用骨汤火锅底料熬了一锅加了糖的“营养粥”而已。

  此时的赵云澜觉的自己应该得为了缓解这略微有点尴尬的气氛而做点什么了,于是……

  “哈哈,小巍我跟你说我这几天确实在研究新菜品,等你胃口好的时候再做给你尝尝哈。”

  “嗯,好。”

  沈巍也不好拒绝“满腔热情”的赵云澜,就痛快的答应着了,反正吃不死,那就继续吃!

  “好什么好?你别被他毒死了!”

  夜尊的突然出现,吓了赵云澜一居灵。

  “夜尊?!”

  我们老赵转过头去看着凭空出现的夜尊,一脸我要替你哥好好教育“熊孩子”的表情就把他拉出了卧房。

  “我说你怎么又来了?再说了,我家这不是有门吗?你老老实实走门不好吗?你哥看不到,你…咳,你别再把他吓着。”

  赵云澜干巴巴的眨了两下眼想了一个不算理由的理由,并且试图用这个看起来还算正经的理由让眼前这个自己即打不得又骂不得的熊孩子“改邪归正”!

  “不用了。”夜尊一边说着一边朝着沈巍走过去,“我这次来是要带他回地星的。”

  “啊?”

  沈巍这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夜尊连着铺盖卷一起给卷回地星天柱里了。

  “哎呦我天,夜尊!我的被子!”

  可任凭赵云澜喊的多大声,当事人都听不到了,“美人在怀”谁还去管被子?

  夜尊觉的这次去赵云澜家去的值,不但抢回了沈巍,还抢了赵云澜家的被子,还挺开心。

  他把沈巍带到了地君殿,这次这里没有了可以影响到沈巍的镇魂灯,他也不用天天把沈巍“关”在天柱里保护起来了。

  然后……

  夜尊:“沈巍,你饿不饿?”

  沈巍:“不饿。”

  

  夜尊:“沈巍,你渴不渴?”

  沈巍:“不渴。”

  

  夜尊:“沈巍,你想不想上厕所?”

  沈巍:“。。。。。。”

  

  夜尊:“沈巍,你无不无聊?要不……”

  沈巍:“夜尊!你无不无聊?”

  沈巍终于在夜尊这“无微不至”的关怀中爆发了,在他想留下的时候说不要自己的人是他,现在在他好不容易准备放过他时,不管也不问自己愿不愿意就把自己突然从赵云澜那卷回海星的也是他。

  “我是想着,想着你看不到就这么干坐着会无聊。”

  夜尊越说声音越小,因为沈巍这眼睛也的确是因为自己才瞎了的,自己早就应该好好哄哄他的,可是却因为赵云澜跟他赌气到现在还让他受了那么多罪。

  “那你把我带回来干什么?你要是觉得我无聊就不会把我带回来了!”

  夜尊听了这话气的咬牙,沈巍这个人对于怎么跟自己的弟弟好好相处没学好,但是对于怎么勾起自家弟弟的怒火还真的是“游刃有余”。

  “我把你带回来又怎么了?起初不是你一直想留下来的吗?现在反倒怪我了?沈巍!你要搞清楚!赵云澜他不喜欢你!他凭什么要养着你啊?”

  沈巍颤了颤嘴角,不可置信的歪了一下头,脸色一下难看了几个度,“所以,我这是被赵云澜赶出来了?是他让你把我带回来的?不,不会的,他明明知道,他明明知道……”

  沈巍低下头去,又想到什么了一样猛地抬起头来朝夜尊大喊,“不可能!他不会不管我!”

  “沈巍啊沈巍,他赵云澜有什么好?让你这么信任他?是,确实,不是他让我带你回来的,不过你要记得你当初是怎么对你自己的亲弟弟的,血缘兄弟都这样,何况是一个对你没有任何“非分之想”的赵云澜?他总有一天会嫌弃你的,而且你说过的你不喜欢他,现在看来,怕也是为了让他对你的眼睛心无负担而撒的谎吧?”

  夜尊抬起沈巍的下巴,盯着沈巍黑黑的,没有聚焦的瞳孔,他沈巍现在对于赵云澜来说,就是个累赘而已。

  “对,你说的对,我确实不该拖累于他,毕竟不是他的错,但是我更不会拖累于你,我会离开的,如你所愿。”

  夜尊见他并无否认,心中更是火大,难为自己还空欢喜一场,原来不过是被这人玩弄在了股掌之间而已,他从来都不该小看沈巍的智商的,也从来不该看轻他对赵云澜的情谊的。

  “好!很好!离开?我倒是想看看你如今这副样子到底能不能离开!”

  说罢一手抄起连同沈巍一起被卷回来的赵云澜家的被子,一手拎起沈巍的后领下一秒就出现在了天柱之中,把被子连图沈巍一起狠狠的甩在了床上,床板有点硬,背脊撞在了坚硬而又光滑的床沿上,疼得沈巍闷哼一声。

(宝贝儿们被子,被子划重点,要考的😏)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