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18

  夜尊又重新摊回了赵云澜家的沙发上,吵吵嚷嚷的说自己肚子饿,赵云澜没办法只能让还待在特调处的大庆送些吃食过来。

  而这边大庆却想着是赵云澜饿了,就依着赵云澜的喜好买了许多串串啥的垃圾食品送了过去,可是刚进门就被沙发上的人吓得掉落了原本咬在嘴中的串串。

  “老,老,老赵!老赵你还好……”

  赵云澜被大庆这一阵鬼哭狼嚎吓一跳,猛地往门口窜了过去,可是刚窜过去就被瞬间挂在他身上的庆庆成功抹了一身的油。

  “我说你这只胖猫反应还挺迅速,本尊有那么吓人吗?”

  夜尊看到大庆这副怂样也懒得走过去拿,直接用异能就把原本拎在大庆手里的食物拿到手了,而大庆看到赵云澜是安全的之后就要去抢回被夜尊抢走的串串。

  “夜尊这是我给老赵买的,谁让你吃了?”

  夜尊吞下一口变态辣的羊肉串,不禁感叹到原来这怎么看怎么不着调赵处长这口味还算讨喜,心情也缓和了不少。

  “难道你的老赵没告诉你这是给我买的?不过念在这些你们人类的吃食还凑合本尊的口味就先饶了你刚才如此失礼吧。”

  大庆刚要跳脚就被赵云澜按到一旁,半推半哄的坐到了另一旁的单人沙发上。

  “老赵!你怎么把他弄到家里来?还允许他在家里蹭吃蹭喝的?”

  赵云澜安顿好大庆直接给了夜尊一个脑瓜嘣,抓起一个串串就堵住了庆庆喋喋不休的嘴,一套动作那叫行云流水,帅气十足,但前提是必须忽略掉夜尊的嚎叫!

  “赵云澜!谁允许你对本尊如此无理的?”

  赵云澜举起了一个串串朝着夜尊展露了一个十分官方的微笑,“你要不怕沈巍被吵醒就继续,我看他刚刚疼得很是厉害,若是休息不好不知道会不会得起床气。”

  果然夜尊和大庆都跟按了“静音键”一样瞬间安静了下来,乖乖的吃饭,那画面可以说是非常美好了。

  赵云澜边吃还边想,夜尊对于他哥平日里退避三舍的垃圾食品吃的还挺香,不知道被沈巍知道他会是什么感想,想着想着就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引得大庆一头雾水顺便收获夜尊的一串免费不要钱的白眼。

  第二天大庆两只爪子匍匐在地伸展了一下在好久没住过的猫窝里蜷的酸痛的四肢和小粗腰之后就化作了人形。

  “老赵,我们去晨练吧,随便路上的时候你还可以跟我说说沈教授的伤。”

  赵云澜揉了一下睡得惺忪的眼睛,就去洗刷了。

  “晨练就不用了,我们一起去给夜尊那个祖宗买些饭回来,对了,沈巍的伤已经好了。”

  大庆嘴里叼着牙刷还未来得及吐出来就口齿不清的搭起话来。

  “好了。可你昨夜不是说他疼得厉害?”

  “那是头疼,因为我给他吃错了药。”

  赵云澜用带水的湿手撸了一把大庆的脑袋,意识他动作快点。

  “吃错了药?你每天都恨不得把沈教授放在心尖儿上疼了,怎么会给他吃错药?”

  大庆三两下漱好口就拉着赵云澜往门外走,他已经等不及要吃到老赵亲自掏腰包买的早餐了。

  “昨天夜尊来用异能治好了小巍的伤,然后那个药就失了用武之地引得的他又吐又头疼的,而且据夜尊说我们人类有些药他们地星人也是不能服用的。”

  赵云澜随着大庆拉着出了门,一大早就那么多话,真的是十分伤脑筋的。

  “奥,原来是这样,那你以后一定要谨慎些,免得夜尊想起来秋后算账,嗯,对,就是秋后算账。”

  大庆一脸认真的表情看的赵云澜只想抽他,实际上赵云澜真的这么做了,但是由于我们庆庆是一只非常灵活的胖猫,所以赵云澜的突然袭击落空了。

  “哎哎哎,没打着,没打着,略略略。”

  大庆嬉皮笑脸的躲开,终于是把赵云澜气笑了。

  “哎,我说,什么叫我把小巍放在心尖上疼?我那是觉的夜尊太令他伤心了,所以才格外对他好些,再说了我的命和眼睛都是他救的,我对他好也是应该的。你往后对沈巍也要好一些,毕竟这整个海星的和平都离不开他的牺牲。”

  “是!保证服从命令!”

  赵云澜笑着揽过大庆的脖子继续往前走着,“哎,你这只懒猫平日里都得日上三竿,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

  大庆捶了捶蜷缩了一夜的脖颈,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还不是夜尊?抢了我的真皮沙发不说还把我赶去睡猫窝,话说那个猫窝还是你两年前买的,早就小了,睡着也十分不舒服。”

  “嗯?小了?也没见你长高啊?怎么小的?”

  赵云澜假装疑惑,却在庆庆的猫爪挥过来的时候笑着跑开,任由大庆在后面哭丧着一张脸乱喊。

  “老赵!你又嫌我胖!”

  

  沈巍醒来时胃里翻江倒海的酸痛让他紧紧的皱紧了眉头,睁开双眼,不出意外的又是一片毫无希望的漆黑,坐起身来右手习惯性的伸到床头柜上去摸赵云澜放在这里的水杯,可是竟一不小心扫了下去。

  “嘭”的一声。

  睡意全无,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体内那股汹涌而又内敛的黑能量,“该是夜尊吧”,沈巍这样想着,可是想起自己昨天做的决定,又暗自苦笑了一下,他大概是觉的自己麻烦才输送了些黑能量给自己,往后大约也不会再来了。

  用夜尊送给自己的黑能量缓和了胃中强烈的不适,却突然想出去走走,只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辰,自从那天就看不见这世间的万物了,自然也是不知道时辰的。

  可这些对于他来说,也不是很重要了。

  夜尊是个及念旧的人,换了张海星的沙发就更睡不好了,虽然这个沙发是真皮的,平时最喜欢赖床的他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小云澜和庆庆都不在,着实是无聊的很,跑的沈巍门口站着,看到沈巍也是刚醒的样子,在察觉了体内黑能量的时候脸上淡然的表情让夜尊觉的他离自己又远了……

  “你醒了,感觉还好吗?”

  沈巍听到声音微微侧头,心头闪过了一丝诧异。

  “夜尊?你怎么又来了?”

  夜尊尴尬的点了点自己的鼻尖,“咳,呃,我从昨天来了就没走。”

  “嗯,知道了。”

  夜尊有些恼,这让自己怎么开口呢?是当什么也没发生还是先安慰他一下?可是眼前这人明显是在意了呀!到底怎么哄呀!

  “你饿不饿?你要是饿了,我……”

  夜尊话说到一半就卡住了,饿了又能怎样?自己不会做饭。

  “不必了,谢谢。”

  沈巍此话一出惹的自己和夜尊都微怔了一下,他竟不知道自己也可以这样拒昨天还让自己为他哭的“死去活来”的人千里之外。

  “。。。。。。”

  在心里暗自埋怨了沈巍千百遍的夜尊咬着牙根,攥着拳头,气的说不出话来。

  “哼!你个臭狗屎,我都主动来找你说话了,你还不原谅我!”

  夜尊心里这样想的,嘴上却没敢说,生怕惹的沈巍这辈子都不原谅自己了。

  “赵云澜应该快回来了,他应该不会把你自己放在家里太久的。”

  夜尊话音刚落外面就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回来喽。”

  庆庆总是一只不管在何时何地只要老赵在就可以开心起来的猫。

  “嘘,小点声,小巍还在睡。”

  赵云澜关了门放下早饭,“去,把夜尊喊来吃饭!省的一会又喊饿。”

  大庆听了嘴撅的老高,“我不去!不吃拉倒,都是我的。”

  夜尊转身从沈巍房中出来,直直对上大庆,把庆庆看的打了个战战,但是夜尊心情不好,实在没心情怼他,让大庆着实“受宠若惊”了一把。

  “赵云澜,我回去了,沈巍,虽然你不喜欢他,但是你先养着他吧,照他的饭量来看,应该吃不穷你。”

  夜尊说的颇有受了委屈的意味,听得赵云澜皱了皱眉,“那你……”

  话还卡在嗓中面前却只剩黑能量未来得及消散干净的痕迹了。

(宝贝儿们,夜巍夜巍夜巍,不是,夜澜夜澜夜澜。本队长今天早上买了一碗泡面,结果发现里面没有叉子,就干吃了,噎的胃疼,睡觉去了,晚安。私聊说是夜澜的那个宝贝儿,不用想了,没有可能哈😜)

  

  

  

  

  

  

  

  

  

  

  

  

  

评论(1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