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真爱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对他们来说你是别人,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人🍀

归去来兮

  床上的人似乎是梦到了什么猛地睁开眼睛大喊了一声心底最重要的人的名字:

  “云澜!”

  这一声生生把坐在床边昏昏欲睡的夜尊吓了一跳,下一秒欣喜和失落却同时涌上心头,只好皱着眉头送给床上他亲爱的哥哥一个大大的笑脸。

  昏睡了许久的沈巍眨了好几下眼才清醒过来,看清床边坐着的人,眉头瞬间皱的比夜尊还要重。

  “夜尊?怎么,是你?”

  沈巍用力按耐住心底的失落和不安,才干干巴巴的出口问了一句。

  夜尊没好气的白了沈巍一眼,撇撇嘴吐起槽来。

  “那不然呢?话说黑袍大人以为是谁?你心心念念的赵处长?啊?”

  听完了这话眉头皱的更深的沈巍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夜尊。

  “我,我没有啊。”

  此时的夜尊睁大了眼睛一脸信你才有鬼的表情,笑的很是欠揍。

  “没有?刚刚是谁大喊了一句云澜,还把我吓了一跳呢。”

  夜尊故意把云澜两个字喊出来尾音,惹的沈巍不自觉的颤了一下。

  “那还不是你把我打成这样的吗?”

  沈巍自以为很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没想到却被夜尊听了去。

  “所以啊,我在这照顾了你整整两年,我的黑袍大人,我劝你就大事化小,象征性的再生会气得了,现在认真起来你也是打不过我的。”

  沈巍瞬间脑子短路一样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

  “两,两年?我,睡了,两年啊?”

  “对对对啊,两,两年啊,黑袍,袍大人,咋,还突然,磕巴上了呢?”

  夜尊说完扬了扬嘴角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看的沈巍直想打他。

  “我没有,我就是觉得你怎么那么好心,能照顾我两年。”

  “唉我说黑袍大人,你这话什么意思?要不是我给你输送黑能量疗伤,两年你还醒不了呢。”

  这次轮到沈巍翻白眼给夜尊了。

  “说到底,我还得谢谢你啊。”

  “不用谢,不过看在大人那么客气的份上我去给大人倒杯水。”

  夜尊随手拿过床头柜上的一个杯子,走出了门,留下沈巍一个人,留在床上,心里想着为什么之前就没发现这个人这么活泼,甚至是活泼的有点跳脱啊。

  想着想着又睡了过去,脸色苍白着,门口一脚踏进来的人,瞬间收了在门外假笑了好久的笑脸。

  

  

  

  

  

  

评论(7)

热度(1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